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0再出发,朝阳轮胎品牌号高铁“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N
  2020年9月7日获悉,朝阳轮胎继2019年之后,再度与高铁广告签约,将具有时代特性的高铁媒体与自身品牌紧密连接。在提升自身品牌高度、实现深度传播、达成跨区域增量的目标中前进。
2020再出发,朝阳轮胎品牌号高铁“乘风破浪”!朝阳轮胎高铁冠名首发仪式

  中国高铁已成为代表中国制造的国家名片,此次身为中国轮胎行业代表的朝阳轮胎,搭乘中国高铁,将推动中国轮胎走向全国,面向世界,为不同层次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轮胎产品,用中国速度展现中国民族轮胎品牌力量。

  疫情之下,轮胎行业的增速虽然放缓,但朝阳轮胎凭借自身的产品力和超强的品牌力,坚持打造消费者品牌,大刀阔斧进行品牌布局,不断扩大品牌推广投入,进一步提高品牌市场竞争力,巩固国产轮胎品牌的实力地位,继续领跑行业,成就前瞻典范。

  铁路作为国家重要的交通运输工具,承载着客流回升及货物流通复苏的安全稳定的重要使命。这其中,代表着中国铁路新势力的高铁列车,肩负起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高铁作为国家名片和重要的媒介窗口,可以为朝阳轮胎不断开辟品牌营销新阵地,占领市场赢得客户提供更多帮助。

  中国高铁飞速发展,智能化水平日益提高,高铁更是“中国制造”和“中国速度”的有力代言。朝阳轮胎持续将目光聚焦于高铁列车媒体,势必提速自身品牌建设,深挖品牌潜力,借助高铁这个大平台将朝阳轮胎的品牌形象和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传播到大江南北。

2020再出发,朝阳轮胎品牌号高铁“乘风破浪”!朝阳轮胎品牌号高铁内景

  朝阳轮胎一直被誉为“国产神胎”,这不仅是有着中策集团这样的强力臂助,也在于朝阳轮胎对产品的精益求精,随着汽车产业链的国产化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受到了汽车制造商的青睐。朝阳轮胎品牌号高铁列车,也将凭借其天然的国家高度和传播优势,让自身品牌迈入新高度,国货崛起,就在当下。


分享到:
阅读量:385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