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耕国六服务,安徽康明斯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N
  2020年9月3日,安徽康明斯在合肥正式成立安徽康明斯培训中心(同时也是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的华东分部)。这是康明斯中国首次与合资公司携手共建的培训中心,未来将充分整合并共享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的优质资源,联手打造高品质的发动机及变速箱一体化培训中心,并进一步促进华东区康明斯后市场的服务能力建设。
  康明斯副总裁兼中国区零部件业务总经理王宁和康明斯东亚分销总经理林静为培训中心揭牌康明斯副总裁兼中国区零部件业务总经理王宁和康明斯东亚分销总经理林静为培训中心揭牌

  康明斯副总裁兼中国区零部件业务总经理王宁在揭牌仪式上讲到:培训中心从单纯的发动机培训转变到动力总成的培训,这是历史性的时刻。作为动力总成及与合资公司资源共享的一体化培训中心,康明斯东亚培训中心华东培训分部也是康明斯在中国大陆首个具备康明斯伊顿变速箱培训能力的培训中心,该中心的成立也预示着康明斯将不断拓展多样化培训新领域,以更丰富的形式、更多元的平台、以及更实用、高效的培训课程,提升康明斯服务网络的故障诊断及技术支持能力,进而为用户的高效出勤保驾护航。

  培训中心的成立,彰显了安康以国六服务培训为核心,持续精研、深化布局,为国六服务带来前瞻部署与金牌保障,将持续引领商用车动力行业的创新先行。

  为全面巩固提升国六服务,安徽康明斯针对国六升级所带来的使用、维养难点,落实了以安徽康明斯培训中心为代表的“走出去、走进来”三大特殊举措。

  举措1:成立中国首个具备康明斯伊顿变速箱培训能力的培训中心

  理论讲解+实操上机,服务培训走进来。

  厉兵秣马,披坚执锐。为了提升国六服务的快速、高效、专业性,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的服务能力,安徽康明斯发动机培训中心应运而生。

  培训中心在国六发动机理论知识的交流培训外,更加注重拆装机实操及专项案例指导,让理论在上机操作中融会贯通。同时,培训中心内设有整车运转故障模拟,将发动机与整车结合,针对性解决实际运输工况中发生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拒绝纸上谈兵,将服务培训落在实处。

培训中心拆装实操场地

  培训中心拆装实操场地

  举措2:链通全国各地服务站

  深度强化+广泛推进,服务培训走出去。

  安徽康明斯链通全国各地服务站,聚点成网,全面升级国六服务网络。针对新建服务站进行统一的技能培训,对服务站体系进行国六技能提升及强化培训,及时更新培训内容手册、及时升级培训体系,贯彻常态化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课堂销售技能培训课堂上课现场

  同时将继续深化与江淮轻卡的联合,为江淮整车服务站进行培训,截止目前超过80家江淮轻卡经销商与安康认证服务站参与培训。

  举措3:打造安康资深服务团队

  强化实操+加强交流,铸造王牌保障。

  无论是培训中心的发展还是服务站培训常态化,都离不开一支王牌部队——安康资深服务团队。作为安康国六服务培训的主力,安康资深服务团队将定期组织开展内部交流与实操训练,不断强化服务能力,积累经验。

安徽康明斯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安徽康明斯培训中心正式成立

  同时,安徽康明斯与康明斯中国的专家展开全面合作交流,为资深服务团队带来专属国六技能强化培训,并与康明斯在国内的其他合资公司进行经验分享与深度交流,确保安康资深服务团队成为攻无不克的龙虎队。

  从国五到国六,升级的远不止排放标准,还有服务。安康动力将以国六服务为主战地,基于新需求、新场景,全面布局服务网络,增强服务人员能力培训,提升服务设备专业化。坚持“走进来、走出去”的战略,以安徽康明斯培训中心为核心,结合全国服务站的常态化培训,确保国六服务能力提升,为用户解决难点需求,完善高端动力体验,持续打造商用车发动机标杆品牌。


分享到:
阅读量:25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