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米其林签约参展未来三届进博会 为智慧出行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0年7月26日,米其林中国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了三年长期参展的合作备忘录,展现了对于未来中国经济和米其林自身发展的坚定信心。
米其林中国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了三年长期参展的合作备忘录米其林中国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订了三年长期参展的合作备忘录

  同日,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下称“展盟”)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本届展盟理事会成员,米其林积极参会并就展盟如何发挥桥梁作用建言献策,也对100天后进博会的成功举办表达期待。

  米其林大中华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表示:“新冠疫情给市场带来了许多变化和不确定性,但米其林在中国的业务显示出强大的韧性,并迅速复苏。如今,告别疫情的我们比进入疫情之初更加强大。在本届进博会上,米其林将向公众展示其‘一切皆可持续’的愿景,通过推动更加安全、智慧、绿色、愉悦的出行,与大家共享通往可持续未来的旅程。”

米其林大中华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米其林大中华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

  2020年1月底,在新冠疫情非常严峻的情况下,米其林果断决定签约参加进博会,这一决定源于对中国经济、市场以及自身业务的信心。如今,诸多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正在快速复苏。伟书杰表示:“谈到信心,行胜于言。这几个月来,米其林积极推出新产品,以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通过举办线上直播的活动与业务伙伴们紧密互动,持续招聘人才、为未来的发展投资。

  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中国政府、企业和个人的共同需求。未来,米其林将依靠在智慧出行、绿色出行等方面的专长,为更多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同时,米其林也期待在实现自身更新和升级的同时,与中国消费者、市场和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5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