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飞碟Q大胆搅局,4年不限里程整车质保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问:如何称霸朋友圈,获得最多的好友点赞?

  答:晒美照、晒美食、晒包包……?

  非也非也,晒蓝天!

  大气污染情况严峻,生活“十面霾伏”

  城市频繁上演“寂静岭”现场版

  活动范围被迫缩至家里的几十平米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蓝天成了刷爆朋友圈的炫耀资本

  01直击环保,飞Q先行

  四周被灰黄色半透明的空气包围,看着远方模糊的建筑,总有种视力下降的错觉,抬头想寻找太阳的踪迹,结果却因为能见度过低,只在灰色天空里看到一圈虚弱的光晕。

  城市发展,人口增多,在燃料燃烧、工业污染、尾气排放等多种人为因素的作用下,近年来大气污染的情况已经十分严峻。面对越来越严重的环境污染,飞碟Q应运而生,以纯熟领先的电动技术,减少日常行车运输中造成的能源浪费,以及尾气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

  02超高品质,驶向未来

  用科技勾勒未来绿色生活,飞碟Q将精准操控、澎湃驾驭、低碳环保集于一体,在不改变原有驾驶、乘坐性能的基础上,让运输变得更加环保节能。

飞碟Q

飞碟缔途载货车

指导价:3-13万元

车型咨询

  面向未来,飞碟Q用行动诠释着,未来城市物流巅峰驾驶体验的整体概念——将驾驶乐趣、设计性与舒适性做到极致。

飞碟Q

  启动引擎,向纯电动的未来进发。飞碟Q不仅代表一辆电动运输车,还代表着飞碟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设计概念和最新技术应用,予你更加高效的驾驶体验。

  034年不限里程整车质保

  对于各位卡友来说,除了整车品质之外,最关心的莫过于产品的售后服务了。对于当今市场来说,群雄逐鹿的同时带来的更多的是“鱼目混珠”的售后,“整车质保”非整车质保,“核心零部件质保”非核心零部件质保的现象每天都在上演......

  对于以上情况,广大卡友都是苦不堪言,更是表明:“希望产品售后可以实事求是,不要套路我们了!”

飞碟q

  当新能源物流车行业的整车质保年限普遍在3年/10万公里的时候,飞碟汽车又来“搅局”了,针对飞碟Q系列产品郑重提出“4年不限里程”的整车质保。此“整车质保”为切切实实的整车质保,你若来过,一定不能错过。

  从一些高频使用的用户口中得知,他们四年的行驶里程约为24万公里,市面上同级车型10万公里整车质保根本无法满足他们的使用需求。而飞碟Q凭借4年不限里程整车质保,以最大的诚意及最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

  不只是车,而是运输的全部

  更是对待生活的方式

  飞碟汽车用科技创造绿色未来

  将你心中畅想的明天一一实现

  创领环保,造就明天

  飞碟Q的时代已经到来

分享到:
阅读量:35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