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下岗再就业选择卡车运输 飞碟奥驰助力翟雪青迎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1998年国企改革,大批的工人纷纷下岗,一首配合下岗工人的公益歌曲《从头再来》为下岗工人重新树立信心,鼓起勇气再就业...就如歌中唱到的那样,河北玉田的翟雪青此前同样也遭遇了下岗,但是他没有消沉,而是选择了卡车运输再就业。

  为何会选择卡车运输呢?也许正是卡车运输的包容性、自由以及较强融入性打动了翟雪青,于是他开始从事河北到天津、北京的水泥运输。跑运输这几年来,翟雪青使用最多的就是飞碟汽车,已经有十几台了,现在还在使用的仍然有8台。

飞碟奥驰用户翟雪青飞碟奥驰用户翟雪青

  提起为何会选择飞碟奥驰,翟雪青毫不犹豫的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这个车适合我拉水泥!”

  拉水泥需要什么样的车呢?

  水泥是一个密度比较大的家伙,一袋袋的看着不起眼,但是很有重量,因此好的运输车质量必须要过关,车身能够接受“强承载“,而且还要能多装;当然,拉着一车“重家伙”动力跟不上可不行,跑不起来如何能够顺利送货呢?当然最好也要节油,节省成本!

  正是基于以上考虑,在选车时翟雪青也经过了很多的考察对比,最终飞碟奥驰成功俘获了他的“心”,自此成为了他的运输主力军。

  那么,飞碟奥驰在实际运输中是否能够满足翟雪青的需要呢?

飞碟奥驰用户翟雪青飞碟奥驰用户翟雪青

  “我现在用的是飞碟奥驰V3,之前使用的是飞碟奥驰2000。整体来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据翟雪青介绍,早期使用飞碟奥驰2000时就发现这个车非常皮实,像水泥运输这种重载货物运输起来也很轻松。使用几年后换车时,又接着选择了飞碟奥驰V3。

  相比早期的飞碟奥驰2000,飞碟奥驰V3的技术应用和设计有很大的升级,对于翟雪青来说,也是非常的欣喜。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飞碟奥驰V3能够满足法规要求的最大总质量,确保不超重不超载。同时车型采用轻量化、模块化、集成化设计,有效降低整备质量,在保证统一总质量要求下,多载货,提高运输效率,而且车架、板簧、驾驶室等关键零部件全部自制,严格控制零部件质量,保证车辆的承载能力。

  “因为车皮轻,基本上可以多拉一吨水泥。”多拉即多赚,翟雪青的运输车一天运输一趟,也就意味着一天多拉1吨,一个月下来就能多拉30吨左右,经济收益差就体现出来了。

  不仅如此,翟雪青的飞碟奥驰V3匹配的是潍柴发动机,采用四气门技术、电控高压共轨精确控制燃油喷射,百公里省油大约8%-15%。同时,车身采用低风阻流线型设计,有效降低风阻,降低整车油耗,多省同样意味着多赚。

  目前翟雪青的运输车队里,使用时间最长的飞碟奥驰V3已经跑了8-9万公里,运营表现非常值得肯定。

  “平时人手忙的时候我也会开开车,发现这个车的舒适性也不错。”正如翟雪青所言,飞碟奥驰车型全部采用人机工程设计,充分考虑不同车型的运输环境,有针对性的采取有效措施,提高驾乘舒适性能,配备空调、暖风、收放机、MP5等舒适性配置,还可加装机械减震座椅、气囊减震座椅、以及半浮式车身悬置,有效降低震动性能,开起来自然舒适没商量!

飞碟奥驰V3飞碟奥驰V3

  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正是有了这样的好车,翟雪青不愿意“私藏”,每当身边的亲朋好友向他咨询购车时,他都毫不犹豫的推荐飞碟奥驰,在他的影响下,基本上他买啥车,大家也都买什么车,周边都成了飞碟奥驰的天下。

  从下岗到拥有十余台卡车跑运输,对于下岗之初的翟雪青来说这是未曾想到的。然而正如普希金说的那样: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忧郁的日子里须要镇静: 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而今,有自己喜爱的卡车运输,有为家人创造的幸福天地,翟雪青的快乐生活早就开始来临!

分享到:
阅读量:50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