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陕汽商用车轩德6系4×2自卸车实力强劲,助力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2020 年5月27日,陕汽商用车轩德6系4×2自卸车成功交付应急管理部某省森林消防局,这是对陕汽商用车产品品质极大的认可。
陕汽商用车轩德6系4×2自卸车交付陕汽商用车轩德6系4×2自卸车交付

  森林消防用车不同于其他基本车型,对于车辆各方面性能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不仅需要具备极强的越野性能,保证在山野林间的通过性;还需面对火灾这种极端环境,具备极高抗压性。轩德6系4×2自卸车以其高机动性、高可靠性、强承载力、强动力等优势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此次客户的认可。

陕汽商用车轩德6系4×2自卸车交付陕汽商用车轩德6系4×2自卸车

  据悉,此批轩德6系4×2自卸车将主要服务于该区域各个大队、支队林区的防火任务,为当地森林防火工作保驾护航,助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7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