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潍柴:定点扶贫见成果 就喜欢看你笑起来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无问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潍柴在山东菏泽鄄城开展了定点扶贫项目,不到一年的时间,这里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过去的土路,变成了水泥路。潍柴援建的同心路,惠及10多个村庄、30000多名群众。在这条“爱心路”的带动下,扶贫招商项目相继落地沿线。

潍柴援建的同心路前后对比潍柴援建的同心路前后对比

  家门口就能上班,车间辐射带动周边10个村庄。潍柴援建的致富车间,实现了搬迁居民就近择业、脱贫致富的梦想。

潍柴援建的致富车间

  今年,潍柴援建的高效鸭棚相继投入使用,项目的纷纷落地,有效带动了当地贫困群众就业创业。

潍柴援建的高效鸭棚

  潍柴扶贫更扶智,援助的古泉学校,经过数月的紧张施工,目前主体结构已建成,预计7月份交付使用,为全县贫困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潍柴援建的古泉学校潍柴援建的古泉学校

  如今在鄄城,一张张幸福洋溢的笑脸,是来自脱贫群众的喜悦和感动。一提起潍柴,当地老百姓都会竖起大拇指,他们的笑容就是扶贫成效最好的见证。

潍柴
潍柴潍柴

  在这里,潍柴用行动,践行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澎湃的潍柴动力。

分享到:
阅读量:258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