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长头、大卧铺 江淮格尔发V7分分钟让你体验舒适驾乘感受

发布时间:2020-04-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被刷屏的信息有很多,但在卡车圈里,一位河南司机高速上被迫在卡车里近20天的新闻一定触到了许多卡车人的泪点。道尽“住”这字实在是难!但是人歇车不歇的卡车司机的“车居”生活比起“蜗居”来有过之而无不及。狭小的空间里如何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但从另外一个侧面也在向行业昭示,司机的生活空间的确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要点。

  站在卡友的角度对于舒适和安全的“刚需”,企业还是制造出了适合卡友的卡车,比如这款格尔发V7长头牵引车,就是为卡友“量身定制”的绝佳伴侣。

格尔发V7长头牵引车格尔发V7长头牵引车

  平地板驾驶室 内饰设计上档次

  首先得益于发动机的前置,格尔发V7有一个明显的优势就是,驾驶室的地板高度实际要比平头卡车低很多,通过两级登车踏步就可以进入驾驶室。

格尔发V7通过两级登车踏步就可以进入驾驶室格尔发V7通过两级登车踏步就可以进入驾驶室

  更重要的是,发动机的前置也让V7的驾驶室实现内部平地板设计,保证了主副驾之间良好的通过性。另外格尔发V7驾驶室顶级皮质、金属镀铬饰件的大量使用,都让车辆豪华风格得到最大程度的放大。内饰颜色是暖黄色加黑色组成,仪表台、座椅等部位是稳重的黑色,其他部位用了暖黄色内衬,很温馨。

格尔发V7搭载的是减震气囊座椅格尔发V7搭载的是减震气囊座椅

  对于一个驾驶员来说,一个好的座椅是能够降低驾驶疲劳,提供充分承托力的重要部分。格尔发V7搭载的是减震气囊座椅,主驾驶气囊减震座椅功能不少,常规的前、后、高、低调节就不说了,额外支持减震阻尼调节,两个横向腰部气囊支撑以及侧翼调节。坐垫长短和仰角可调节,支持快速放气方便上下车,左右双扶手,对头部、腰部、背部等都有很好的承托性。

  另外格尔发V7的屏幕和按钮都是偏向司机的,钢琴键排列式的按钮,多媒体大屏设计自带收音、导航、蓝牙等功能,一路嗨歌娱乐,畅享旅途。另外还装配了一键启动、多媒体系统、自动空调等等。

带多媒体大屏的中控台设计带多媒体大屏的中控台设计
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银色饰板,并且带有防缝线式纹路,视觉上营造了不错的高级感。

  最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副驾驶一侧提供220V电源,点烟器插口和USB充电接口。主驾驶座椅后是独立暖风出风口,控制开关在卧铺顶端。同样位置还有一个点烟器接口和两个USB充电接口,睡在床上也能方便的给手机充电。

中控台副驾驶一侧提供220V电源中控台副驾驶一侧提供220V电源
卧铺顶端还有一个点烟器接口和两个USB充电接口卧铺顶端还有一个点烟器接口和两个USB充电接口

  储物空间 多到你无法想象

  储物空间与卧铺也是格尔发V7的亮点之一,无论是水杯、文件、钱包、手机、卡片,都能够找到合适的地方放置,中控台靠近副驾驶的位置有一个储物格,空间储物能力有很好的保障。格尔发V7车内顶部储物空间为环型布局,受限于顶部外形设计,只有中间有一个容积比较小的储物箱。左右两侧的弧形造型导致只能做出储物格,用网兜来防止存放的物品掉落,这样的设计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很多物品的存放,顶部可用的储物空间就少了。这一点确实也是平头卡车劣势的地方。

格尔发V7储物空间格尔发V7储物空间

  卧铺尺寸也是长头卡车优势之一。目前格尔发V7的卧铺宽度已经达到了90cm左右,并且卧铺造型规整而非部分地方加宽。格尔发V7明显的把卧铺的宽度和舒适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准。格尔发V7卧铺除了宽大外,还进行了特别是设计,也就是“三段式”卧铺,这种卧铺中间一段可以翻起,左右储物箱可与驾驶室外部连通,外部有箱门。中间是车载冰箱,抽屉式设计,可以向外抽出。

格尔发V7超大卧铺格尔发V7超大卧铺

  很走心 格尔发V7细节配置不得不服

  格尔发V7配置和同级对手相比算是丰富,除了90cm超大双层卧铺外,还添加了遮阳帘、USB接口和220V接口,另外还有车载WiFi、无线充电、一键启动、独立暖风等设计。还有40L专属的车载冰箱还能为司机提供冰饮和可口的饭菜……在人性关怀上,格尔发V7做的也是十分细致,解决了不少司机的用车烦恼。在智能化方面,格尔发V7还有着车道偏离预警,盲区检测等等智能配置。

40L专属的车载冰箱40L专属的车载冰箱

  幻想一下,如果这位河南卡车司机拥有一辆舒适性出色的格尔发V7长头重卡,更低的登车难度,更大的驾乘空间、更宽的卧铺等等,把舒适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等级。也许这20天可以一边工作一边游玩,还能看遍祖国的大好山河,让长途运输成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分享到:
阅读量:39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