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省气省心 上汽动力E系列让高手更从容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天色微明,寒星渺渺,踏着最后一抹夜色,李老板匆匆而来。像一把剑对于一个剑客一样,一辆好的牵引车于他而言极其重要。他的手是冷的,他的脸是冷的,唯有他的眼睛露出热切。像一个酒痴看到一壶绝世陈酿,像一个武痴得到倚天屠龙。

  李老板是个谨慎的人,行走江湖多年,他深知决定胜负的往往在于一些不为人注意的细节,而高手之所以成为高手,也不外乎细节做的比别人更细。作为第一批使用上汽红岩LNG牵引车超过24万公里的用户,李老板已深知红岩的好,特别是红岩的动力系统。

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

  一把好剑,首先要力若雷霆、快如疾风。上汽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搭载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在设计时优化了发动机标定,能够最大提供440Ps的强劲马力,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000-1500转,低速起步时扭矩提升18%,具有动力富裕持久、起步快等特点。

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

  一把好剑,其次要千锤百炼、坚若磐石。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完成高温、高寒、高海拔等数百万公里的严苛工况测验,搭载发动机通过了3万小时以上的台架试验,B10达到160万公里,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同时,上汽动力独家拥有的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使制动效率较以往提升40%,有效减少制动系统摩擦片的更换频次、降低轮胎磨损。在保证车辆出勤率的同时,降低了维护保养频次,为用户节约更多经济成本,实现了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双赢。

  满足上述条件后,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采用国际最优的冷端高压EGR+当量燃烧+三元化的技术路线,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满足了全球最严的国Ⅵ排放标准。

  对于高手来说,能用一招解决的问题绝不想用第二招。上汽动力E系列LNG国Ⅵ系列发动机化繁为简,省油、省时,省力,让各路高手行走江湖之时可以最大限度地省心。

  天亮了,李老板又将投身到新的征程,临行前他说:“红岩国六烧气车油门不飘,还省气,最关键的是不用担心像市面上有些不成熟产品频繁更换发动机,这么好的车,还得买!”

分享到:
阅读量:43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