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三月三日,三省四地,同时响起“龙擎动力 ”!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羽山

  自东风商用车动力总成事业部发起,“龙擎助力,共客时艰”的回馈全国卡友的活动。各地东风经销商纷纷积极报名参与,2020年3月3日,迎来一大波“龙擎动力”的声浪,率先在北方三省、四地同时鸣响!

火爆的线上推介会火爆的线上推介会

  2020年3月3日4家经销商单位同步开展了搭载龙擎动力总成的整车专场线上推介会,全面介绍了龙擎品牌的使命与内涵,详细讲解了旗下发动机和变速箱全系产品无以伦比的独特优势。

  随着订车客户赠送保养政策的宣布,直播间里的气氛瞬间燃爆。活动现场每家经销商收集到了理想的意向客户,各有订单斩获。

  河北邯郸华伟---“最有范儿”

  徐姐的专业和细致的解答,让60多位卡友对于“龙擎”品牌进一步深入了解,以国六为主攻目标的“龙擎”DDI系列发动机的省油、强劲优势,更让卡友们的赞誉声刷屏不断。而小波,作为一位颜值担当的主播,发挥了强大控场能力,一会儿刷红包,一会儿送礼物,更是让线上直播气氛一阵阵推向高潮。

河北邯郸华伟---“最有范儿”

  收集意向客户13人,斩获订单10台

  河南郑州通泰---“最有面儿”

  2020年初东风商用车营销年会选在郑州,因为郑州“最有面儿”!

  郑州通泰的于总更是亲自为龙擎动力总成专场推介会拉起了横幅,配合着两端侧立的霸气东风天龙,线上推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于总通过讲解,带我们认识了“龙擎动力”的命名、来源,带我们了解DDi系列发动机的强大的参数和DT14变速箱的高性能的适用性,可靠、省油、动力强劲,深入卡友心中。

河南郑州通泰---“最有面儿”河南郑州通泰---“最有面儿”

  收集意向客户5人,斩获订单3台

  陕西西安北盛---“最露脸儿”

  当我们都在以为主播把天龙的车头掀开,是为了展示我们龙擎整体面貌时候,令我意向不到的是,主播镜头却对准了咱们印在DDI系列发动机缸盖上大大的“龙擎”二字!

陕西西安北盛---“最露脸儿”陕西西安北盛---“最露脸儿”

  “龙擎”二字,让卡友们看到,咱们东风商用车的“芯”,都是铭刻在身,伴随着卡友们的征途。很多卡友都说,DT14档很复杂,但是,用过的都说好,尤其配上了液力缓速器的龙擎变速箱,真正让人省心、安心、舒心!

  收集意向客户10人,斩获订单2台

  河北正定东风---“最高端儿”

  “高端、大气、上档次”,河北正定专场无愧于今日的“最高端儿”专场!

  主播丁举超,一名拥有1.1万粉丝养过车的高水平技术专家,为了让客户真正选好并用好车,专业介绍了与客户利益息息相关的整车及龙擎动力总成的核心技术,在线客户人数将近300人,“DDi11采取了什么技术让发动机燃油消耗比竞品降低5%”等等主播深入浅出,将技术语言转化为客户能听懂的语言,切实get到了卡粉的点。得客户者得天下啊~

河北正定东风---“最高端儿”河北正定东风---“最高端儿”

  收集意向客户11人,斩获订单2台

  此次四个城市同时的专场线上活动,得到了500多位卡友的热情关注。不仅收获了近10%的意向订单,更是有17位用户直接订车,非常恭喜获得“龙擎”保养礼包的客户

  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

  开封、保定、青岛,前来报道!

保定市神龙、开封市鑫佳合、山东青岛东贸保定市神龙、开封市鑫佳合、山东青岛东贸

  快立即扫码关注

  2020年3月4日14点

  快手直播间,不见不散!

  龙擎助力 共客时艰

  每场推介会现场交定金订购动力总成事业部产品(发动机:DDi50/ DDi75/ DDi11、dCi;变速箱:DT14/DA14;液力缓速器)。对应的整车商品的前两名用户,赠送发动机或者变速箱(二选一)保养一次。

分享到:
阅读量:38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