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店开业交车47台 联合卡车深入运煤腹地落户包头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飞飞
  联合卡车新成员、内蒙地区一级经销商内蒙古神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神赫)在包头盛大开业。
联合卡车 LNG 牵引车联合卡车内蒙神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懂你所需 联合卡车LNG车型布局内蒙市场

  内蒙作为传统的煤炭资源市场,主要通过陆路对外运输煤炭,近两年随着国家清洁能源车型的政策导向,LNG车型已成为内蒙地区重卡用户炙手可热的产品。而联合卡车国六LNG牵引车凭借其实力和优势,完全有信心提供符合内蒙用户的国六LNG重卡产品。

联合卡车 LNG 牵引车内蒙神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林峰

  王林峰在开业致辞上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联合卡车内蒙一级经销商,与联合卡车结缘,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带领团队全力打造更加优质、全面的车辆销服体验,给广大的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内蒙神赫的加盟,意味着联合卡车进一步夯实了内蒙地区市场。

联合卡车 LNG 牵引车内蒙神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剪彩

  配套成熟经济高效 联合卡车国六LNG牵引车当仁不让

  在内蒙这个各大重卡厂商“群雄逐鹿”的运煤车必争之地,如何让品牌扎根,把市场做扎实,可以说任重而道远。只要有过硬的产品品质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拿下市场”也只是时间问题。那么,针对内蒙运煤市场,内蒙神赫为何对联合卡车这么有信心,产品到底如何?

联合卡车 LNG 牵引车联合卡车国六LNG牵引车

  “联合卡车国六LNG牵引车搭载的YC6K13N/YC6K11N两款国六燃气发动机品质出众、技术领先,发动机扭矩大,经济转速范围1100-1500r/min, B10寿命达到100万公里。整车动力系统经精心匹配,传动效率高;无论是动力还是气耗在整个行业都处于领先。”联合卡车营销公司西北大区经理赵金龙介绍到。

  由于内蒙地区运煤车辆年运营里程较长,普遍达到20万公里以上,与柴油牵引车相比,LNG车型在燃料成本上,少则一年节省3-4万元燃料费,多则一年能节省5-7万元燃料费甚至更多,经济性显著。

  出众服务 提升客户购车信心

  当天,活动现场交车47辆。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中心主任周孝恩在活动致辞时表示,内蒙神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卡车大家庭新的一员,肩负着客户的期盼和重托,相信凭借内蒙神赫出众的售前、售后服务,一定能让广大客户朋友们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中心主任周孝恩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中心主任周孝恩

  针对客户较为关注的车辆售后服务问题,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服务中心主任张广涛给在场的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张广涛表示:凡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车辆停驶,联合卡车承诺除特定项目外的维修项目24小时内限时修复,超过一天,赔偿1000元/天。同时加大配件投放力度,这样就免去了很多客户的后顾之忧。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服务中心主任张广涛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服务中心主任张广涛
活动交车仪式活动交车仪式

  联合卡车携手内蒙神赫,书写了在内蒙区域发展的新篇章,让客户真切感受到联合卡车的优越性能,不仅提高了其品牌知名度,也为内蒙节能减排做出新的贡献。我们相信,联合卡车的2020年,一定会是硕果累累的一年!

分享到:
阅读量:285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