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潜心研发 可兰素DPF循环清洗系统震撼上市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如果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那么,创新就是企业的营养液可兰素在用品质诠释产品的同时探索的脚步也从未停歇...多年的潜心研发数次的测试改进可兰素DPF循环清洗系统横空出世,震撼发布!
可兰素DPF循环清洗系统可兰素DPF循环清洗系统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我们要面对更多的车辆后处理应用挑战!

  7月1日开始,北京、天津、陕西、山东、广东等17省市均按照早前出台的有关于国六的通知或方案,提前实施轻型车国六排放标准,其中深圳已于2018年11月1日开始实施轻型柴油汽车国六b排放标准,其他地区国六排放标准将按国家规定时间实施。

轻型车国六排放标准轻型车国六排放标准

  2019年1月4日,生态环境部等十一个部门联合发布了《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

  《计划》还指出,要加大在用车监督执法力度。对于一年内超标排放车辆占其总车辆数10%以上的运输企业,交通运输和生态环境部门将其列入黑名单或重点监管对象。

《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

  我们知道,为了应对以上严格的排放法规和政府文件要求,国六车辆尾气的后处理技术路线分为以下两种。

国内柴油机企业主流国六排放后处理控制路线国内柴油机企业主流国六排放后处理控制路线
国外柴油机企业主流国六排放后处理控制路线国外柴油机企业主流国六排放后处理控制路线

  那么如何更全面地应对国六DPF应用中的潜在风险?

  可兰素作为国六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多年潜心研发,数次测试改进,终于顺利推出可兰素DPF循环清洗方案,更全面地应对国六DPF应用中的潜在风险!

  可兰素DPF循环清洗系统是什么?

  可兰素DPF循环清洗系统分为DPF循环清洗机和DPF清洗剂2个部分。

  DPF循环清洗机是可兰素自主研发制作的一款全自动DPF清洗再生设备,配合DPF清洗再生剂能够有效清除DPF截留的颗粒物、灰分、油泥等杂质,高效再生DPF。DPF循环清洗机采用动态(冲洗)和静态(浸泡、超声)清洗相结合的方式,清除DPF孔道中堆积的颗粒物;同时配备清洗液再生和颗粒物过滤回收系统,实现清洗液的多次循环使用,过滤回收污染物的同时减少清洗液排放,降低清洗成本,避免环境负荷。

  DPF清洗剂不仅具有极佳的清洗效果,且安全环保、无污染;同时将其应用于因燃油质量差、燃烧不完全引起的碳烟堵塞造成失效的柴油机DPF系统再生过程中,能够对DPF孔道中的碳烟、灰分、胶质、油泥等堵塞物安全高效地进行剥离、分散和溶解,降低堵塞DPF的维修或更换成本、降低油耗、恢复动力及提高DPF尾气净化效果。创新卓越、高效环保、无畏挑战——可兰素DPF循环清洗系统!

  可兰素DPF循环清洗系统的技术优势:

  清除DPF孔道中的碳烟、灰分、胶质、油泥、金属盐类等堵塞物,恢复DPF系统畅通,减少油耗、恢复发动机功率;

  避免因为高温烘烧出现的温度不均匀分布,避免内部载体开裂、穿孔等现象,延长DPF使用寿命,减少污染排放;

  DPF清洗剂可多次循环使用,经膜分离工序后,只需补加浓缩剂即可再次恢复效果,减少污水排放。

可兰素DPF循环清洗系统的运用效果可兰素DPF循环清洗系统的运用效果

  根据OEM客户对DPF清洗的需求和实际运用反馈不断进行DPF循环清洗设备的清洗效果优化,针对DPF清洗前后的外观、背压、重量等技术参数测量对比,清洁效果明显!

分享到:
阅读量:53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