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明斯开启对车队客户的直接支持模式,助力中通打造高效出勤标杆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OO
  近日,康明斯、壳牌以及米其林三家公司齐聚中通快递上海分拨中心,见证中通快递上海维保中心的成立。该中心获得了康明斯维修级服务站的授权,集成了发动机、润滑油及轮胎的维护及保养业务,将推动快递快运行业的服务运营效率提升。

  中通快递集团副总裁赖建法、常务副总特别助理蓝伯喜、运营管理中心总监王全法出席启动仪式。康明斯中国区集团客户销售与支持总经理马骥和后市场轻中重马力业务总经理范晓路受邀与其他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里程碑时刻!

中通快递上海维保中心启动中通快递上海维保中心启动

  作为中国物流领域的头部企业,中通快递2018年包裹投递量达85.2亿件,干线运输线路增至2100余条,长途货运卡车数量超过5500辆。中通快递上海维保中心设于长三角物流的中心枢纽——中通快递上海分拨中心场地内,设有发动机清洗、拆解、维修、调试等专业工位。

康明斯对中通快递上海维保中心进行服务授权康明斯对中通快递上海维保中心进行服务授权

  随着技术和法规要求不断升级,动力产品或系统变得越加复杂,对服务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通过此次授权,中通快递车队可进行计划性精益化保养管理,减少停机等待时间,提高出勤率和车辆健康水平。

  同时,为了给中通快递车队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中通上海维保中心内还设立康明斯维修培训点,并配备主流机型的培训机,以保证培训的直观和高效。目前,中通快递上海维保中心已成为中通快递全网自服务维修站的指定培训基地。

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康明斯维修培训点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康明斯维修培训点

  马骥在仪式上表示:“此次授权标志着近年来倍受北美大型车队推崇的高效出勤理念得到了国内头部车队的认可。康明斯正和国内各领域的头部车队合作,在引入国际高效运营的经验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和客户的特定需求,通过链合康明斯资源,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中国车队客户获得成功。”

  康明斯将全球先进的集团客户支持理念带入中国,今年相继成立华北、华东、西南及华南集团客户支持中心,并引入CVP康明斯尊享客户计划,为集团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中通快递是首批加入康明斯CVP计划的客户,期望通过此次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树立高效出勤的行业标杆。

分享到:
阅读量:60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