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共创合作共赢未来 法士特马兹公司在中白工业园奠基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19年7月2日,在中国-白俄罗斯巨石工业园举行签约仪式,法士特集团董事长、陕西法士特齿轮公司总经理严鉴铂与马兹集团总经理伊万科维奇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法士特与马兹合作协议,并出席奠基仪式。
“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发展论坛“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发展论坛

  这是法士特继泰国建厂后,在“一带一路”沿线投资建设的第二家海外工厂,是法士特“5221”战略稳步推进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重大进步,为助推陕西追赶超越、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探索出新路径。

法士特马兹公司在中白工业园奠基法士特马兹公司在中白工业园奠基

  白俄罗斯工业部部长乌秋平、陕西省副省长赵刚、潍柴集团党委书记徐宏以及中白两国政府、企业界、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百名嘉宾参加签约和奠基仪式。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代表法士特致辞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代表法士特致辞

  严鉴铂代表法士特致辞,对中白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法士特马兹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法士特在全球化布局、国际化发展中又迈出了崭新步伐。不仅是中白两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要成果,更为潍柴、法士特和马兹今后在更广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搭建了全新平台,也必将推动合资双方向着更新更远的发展目标不断迈进。

  伊万科维奇致辞表示,法士特马兹合资项目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在传统产品上的市场地位,并在新市场上获得成功。中白双方专家的密切合作,将很好助力马兹车辆销售迈上新台阶,使合资公司变速器产品在独联体及其他国家市场上更具强劲的竞争力。

  作为中白两国元首共同关注的国家级合作项目,中白工业园坐落于丝绸之路经济带中贯通欧亚的重要枢纽——白俄罗斯明斯克州,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境外产业园区。

分享到:
阅读量:45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