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斩单35台!联合卡车新品风靡广西贺州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鸿新

2017年5月21日,以“情定贺州,联合一家亲”为主题的联合卡车2017年新品品鉴会在广西贺州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嘉宾和卡车用户到场参与,在场嘉宾们对联合卡车十分满意,现场下单订车共计35辆,再一次体现了联合卡车的产品魅力。

联合卡车室外展车

嘉宾、客户们纷纷驻足参观现场摆放的样车。他们围绕车辆和联合卡车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车辆动力性、油耗经济性、驾乘舒适性、操控稳定性、运行安全性等进行了详细咨询。

其中最受瞩目的是E--轻量化牵引车、K13系列大马力牵引车。很多客户表示,联合卡车开着舒服、霸气、省油,但是底盘相对稍重, 而E系车的轻量化正好可以弥补,相信联合卡车今年的销量一定会更好。

活动开始,陈祥龙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大家能缘聚贺州、一同品鉴联合卡车,首先感谢广大客户的热情支持。联合卡车将本着“服务为本,品质为先”的理念,不断根据客户需要改进产品品质,提升产品性能,以更多、更好的产品投入市场,回报客户。

联合卡车

随后,陈祥龙为现场嘉宾及客户着重介绍了联合卡车2017年的两款新产品:第一款是K13系列大马力牵引车,匹配联合动力发动机,排量达到13升,涵盖520-580马力,输出扭矩最高可达2550N*m,具有“大马力、低转速、高扭矩、动力强劲”的特点,是高效物流客户很好的选择;

第二款是新平台E系牵引车,典雅大方的外观,不一样的体验,6X4牵引车(高顶双卧驾驶室,含备胎,含鞍座)自重最轻可达7.7吨,对轻量化需求较高的客户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的产品一定也要有好的服务与之相匹配,陈海董事长针对客户比较关心的售后服务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以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例如发动机三年不限里程保修;底盘件不限里程保修;贺州周边都有一批优秀的服务站团队可以保障客户的出勤率;南宁、湛江、广州三大配件库随时供应配件等等。完善的服务政策获得了在场嘉宾和客户的一致赞赏。

联合卡车2017年新品品鉴会活动现场签单35台

在产品和服务政策介绍环节之后,开始了现场签单活动。嘉宾、客户积极踊跃上台进行预定,截至活动结束,一共获得了35台订单,成绩不俗。

广西南宁市通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桂东区域经理黎文瑞上台发言。他说,没想到此次“情定贺州,联合一家亲“活动获得如此好的效果,用户们的热情,给他们的卡车事业注入了动力。希望2017年联合卡车能取得更多忠实客户的信任,也结识更多的新朋友。本着合作共赢的态度,联合卡车销售团队将不断的为客户推荐质量更优、品质更好、更合适客户需求的产品,未来与大家一同携手共赢。

分享到:
阅读量:34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