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提高品牌影响力 中国重汽与江淮汽车加强中重卡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鸿新

2017年5月25日,中国重汽与江淮汽车在济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重汽董事长马纯济、总经理蔡东、副总经理刘伟,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总经理助理兼重型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王兵、安凯客车总经理查保应等双方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中国重汽与江淮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重汽和江淮汽车同为我国主要汽车企业,近年来均发展迅速,同时又各有侧重。中国重汽通过与德国曼公司在资本与技术层面的全面合作生产的曼技术发动机,国际一流、领先中国,其功率范围覆盖了整个中重卡平台;江淮汽车商用车、乘用车全面发展,其中中重型卡车、中大型客车快速而稳步增长。双方以发动机配套为纽带,形成了诚信合作、文化认同的良好关系。中国重汽量产曼技术发动机后,在汽车行业内首先向江淮汽车开放,江淮汽车已在中重卡平台主销车型上成功配套并开始试销,市场反响热烈,为江淮汽车品牌向上注入了新的动力。

双方认为,企业间形成战略合作与联盟已经成为增强企业竞争力的一种战略思维与经营理念,将双方合作关系提升到战略合作层面后,双方将在中重卡和客车领域开展更加广泛和紧密的合作,在优势大总成和零部件上实现资源共享,共同面对行业排放升级,共同提高双方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共同引领中重卡行业及其动力的升级换代。

分享到:
阅读量:38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