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大批重汽百万公里用户正在上线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中国重汽百万公里俱乐部又多一名成员。2017年5月25日,来自河北沧州的刘桂章以三年半行驶110万公里的成绩拿下了“中国重汽百万公里英雄”的称号,这也是继郭思峰和马强后,中国重汽T7H的第三位百万公里用户,可见“一辆百万 辆辆百万”不是偶然,一大批百万公里用户正在扎堆上线。

第三辆百万公里T7H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致辞

刘桂章 一位物流老板对重汽的信赖之路

刘桂章说:“这是车队里第一辆达到百万的T7H,只是个开始,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百万公里车型。”这不是在盲目画饼,而是刘桂章的真知灼见。因为刘桂章所经营的是一个由70多辆其中单重汽T平台产品就50多辆车组成的运输公司。因此,与前两位百万公里用户一样的是,刘桂章是中国重汽T7H产品的首批忠实用户,但不同的是刘桂张这位忠实粉丝可谓是骨灰级的了,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情谊绵绵。

车主刘桂章接过8万元奖励

刘桂章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2013年下半年,公司盘算购买新车,当时正好赶上中国重汽新品T7H下线,虽然对T7H不了解,但看到来自德国曼的发动机技术,就有了信心,又有中国重汽这个老字号品牌支撑,心想它肯定会公司增添一份新的活力,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购买了4台390马力6×4 T7H。”这一试就与中国重汽结下了深厚的缘分。2013年公司有30多辆车其中4辆重汽T7H,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刘桂章公司现在有70余辆车,其中50辆中国重汽车型。重汽车的比例越来越高,公司的发展也蒸蒸日上,因为重汽的出色表现,也为刘桂章的日常业务带来了很多新的发展机会,刘桂章评价:公司运输业务上高出勤率、高效益的表现都源于中国重汽出色的产品基础。

刘志峰 一位驾驶员对T7H的深情告白

这辆行驶了110万公里的T7H不但有一位好车主刘桂章,还有一位出色的驾驶员刘志峰。一位20余年驾龄的老司机,在河间市东旺煤炭运输有限公司已经工作10余年,刘志峰说:“我开过很多品牌的车,T7H是我开过最棒的一款车,没有之一。”刘志峰也曾自己养过卡车,习惯了不太受拘束的他怎么又会在公司里一干就是10年呢?

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刘志峰与刘桂章同是沧州河间的老乡,但刘志峰说,老乡间的信任与支持是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这辆车10年如一日的勤奋工作让我们都谁也离不开谁了!

驾驶员刘志峰点赞T7H

刘志峰这些年一直驾驶这辆T7H行驶于沧州-新疆专线,百万公里路,人不歇车也不歇,“想要赚的更多就得付出更多的努力,我就怕车扛不住我这样折腾,但T7H没有让我失望,除了定期保养,更换易损件,它从来没有维修过,一次都没有。”除了高出勤率,这辆T7H在动力性和舒适性上也让刘志峰满意。跑新疆会遇到不少坡路也时不时在戈壁沙滩中行驶,T7H展现出的强大动力让同行的司机投来羡慕的眼光。刘志峰还表示自己从来不住酒店,T7H的大卧铺宽大舒适,在上面睡觉不比酒店差。

出色的产品、勤劳的司机,重汽辆辆百万之路正在一步步前行,除了这些还离不开中国重汽“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表示:“曼技术产品的释放可以说让用户等了很久,除了对产品技术标准的一次次提升,这里面还包含中国重汽对用户的责任,T7H作为一款新产品我们不能把用户当成实验品,所以宁愿推迟释放也不会给用户提供不可靠的产品。”也正是如此才有了T7H如今的市场口碑,才有了一辆接一辆百万公里的T7H。从山东的郭思峰到辽宁的马强,再到如今河北的刘桂章,百万公里的奇迹正在一幕幕上演,下一个百万英雄不会太远……

分享到:
阅读量:37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