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走进解放JH6领略黑科技之舒适性提升技术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bruce

不久之前,网上有一位卡车司机周先生的曝光了自己的一份花销记录,上面详细地记录着他每天出车时的费用支出——“吃饭30元,住宿100元,买烟20元,其他……”。

看得出周先生的日常花费中,住宿占了很大一部分,仅住宿一项的支出就远高于其他所有费用的综合。而且100块钱住快捷酒店是不够的,只能住那种环境差、噪音大的小旅馆,司机们也休息不好。

其实,与其在条件差的小旅馆里睡觉,还不如在解放卡车里休息。因为,解放JH6舒适性提升黑科技,让卡友们的车内生活更加舒适。

全新造型,比例协调,解放重卡最高端

全新解放JH6由于设计年代的风格、功能要求和尺寸的不同,其造型是将继承性、时效性与功能性集于一体,不仅有速度与激情的体验,更是现代感与科技感的完美体现。

全新解放JH6颜值爆表

空间大,更舒适,驾驶室也能睡好觉

解放卡车驾驶室外宽2495mm,内高2050mm,内部具有超大的居住空间,人处于驾驶室中不会感觉压抑,且上下双层设计,能够存放更多东西,上层放东西丝毫不影响下层休息空间;驾驶室为纯平地板,减少上下车难度,增加车辆舒适度,810mm宽、100mm厚的棕丝+海绵卧铺,不论是坐着还是躺着都非常舒服,媲美平地的睡眠体验。

JH6外观

三层降音,气囊减震,舒适驾乘有一手

标配四点气囊悬浮,三层降音隔噪设计,有效降低噪音,轿车化的降噪水平,营造安静、平稳的驾乘体验,休息时不会被外部声音所打扰,保证舒适的睡眠环境。气囊减震座椅,头枕与靠背集成一体有包裹感,安全带固定在座椅上,避免浮动时压迫胸部,缓解疲劳。

JH6中控台

听音乐,吹暖风,人性化配置更舒适

除此之外,车上标配其他品牌所不具有的220V电源,可以实现常用电器的使用,将厨房、书房搬上车,方便司机车上生活。电动后视镜集成加热除霜功能,操作更方便,驾驶新轻松。匹配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巡航快捷键和娱乐快捷键,智能化、人性化配置,为用户打造移动之家。

JH6驾驶室细节

解放卡车以其比例协调的全新造型、舒适方便的合理设计及人性化配置,用全新的黑科技技术为卡车车友们提供着舒适的驾乘体验,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兼具节约性和舒适性,不仅要成为司机们的“赚钱机器”,更加要成为卡友们的亲密伙伴。

分享到:
阅读量:370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