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商用车保养新主流 龙蟠赠程引领长里程换油风潮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随着柴油发动机技术的不断升级,以及中国对于环境保护的严格要求,长里程润滑技术越发受到重视。

  目前,国内几大主流商用车制造厂都已相继推出长换油里程保养车型。从长途运输的牵引车开始,长换油概念陆续向中短途运输的重卡、短途城市配送的轻卡等车型扩展。对于车主来说,更节能、更环保、更高效的高端长里程柴油机油,省去了大量的维修保养时间,节约了大量维修保养费用。毫无疑问,长里程润滑技术是未来柴机油发展和营销的一大趋势。

欧曼GTL长换油牵引车欧曼GTL长换油牵引车

  面对市场需求,龙蟠科技勇于挑战,早在2015年即在行业内率先启动了长里程润滑技术的研发工作。经过专业的市场调研、严谨的配方创新以及大量的行车试验之后,龙蟠科技隆重面向高端重卡市场,推出龙蟠赠程长里程换油系列。

  龙蟠赠程长里程换油系列目前共有K4、K6、K10三款产品。其中,龙蟠赠程K10是当前市面上少数能实现十万公里长换油技术要求的柴机油产品之一。

龙蟠增程长里程换油系列龙蟠增程长里程换油系列

  龙蟠赠程系列采用独特的碱值保持技术,具有优异的耐高温和抗氧化性能、优异的碱值保持性能和抗磨损性能、优良的抗剪切稳定性和低挥发性,能有效延长重卡车辆的换油里程。产品性能符合API CJ-4/SN、ACEA E7-08/E9-08、奔驰 228.3、卡特 ECF-3/ECF-2、沃尔沃 VDS-4、康明斯 20081等多项认证。

  为了验证龙蟠赠程的长换油功效,龙蟠润滑油技术支持部和产品工程部发起了一项以十万公里换油挑战为主题的大型行车试验活动。在各地主流服务站和大型维修厂的支持下,这场全国性的品质验证活动受到了广大卡车司机的积极参与。在此过程中,龙蟠赠程接受了最为严苛的道路试验和油品分析,产品在各种路况下的使用性能及养护效果被充分验证。大量的行车试验案例,也为后期的售后支持服务提供了充分的数据支持。

龙蟠润滑油的大型行车试验活动龙蟠润滑油的大型行车试验活动

  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产品性能为龙蟠赠程走红市场提供了坚实的品质基础;与日俱增的长换油保养需求,也进一步将龙蟠赠程产品推上了人气宝座。未来,龙蟠科技将继续秉持“绿色化学”理念,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方针,为重卡领域的绿色出行提供更多环境友好型产品。

分享到:
阅读量:32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