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赚钱又很帅 帅铃高效经济赢车队信赖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去过我们公司的客户都会说我们公司车队非常壮观,因为几乎都是帅铃。此外,你知道客户具体是怎么评价我们公司车队每天发车的状态吗?”安徽加恩科技有限公司车队负责人闻彦中在接受中国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自问自答道,“清一色帅铃,一辆接着一辆发车,这个车队真的很帅!”
车队“清一色”帅铃车队“清一色”帅铃

  “我是2005年考取的A2照,那时候主要开货车跑普货,主要线路是河南、安徽阜阳等线路,后来还换了中卡与轻卡跑运输,现在加恩科技公司做车队负责人。这是我熟悉的行业,干着很开心。” 闻彦中说道,作为一名老司机,自己此次代表公司参赛,除了想拿到好成绩之外,还想通过这次比赛,看看江淮产品的品质究竟有多牛。事实证明,通过这次比赛,自己对于帅铃的品质有了更为深刻而全面的认识。

  “帅铃这款车确实不错,我们公司车队的运输车几乎都是帅铃。”闻彦中说道,公司车队现有车辆40台,全部都是江淮卡车,除了几台格尔发跑中长距离运输之外,剩下的三十多台都是帅铃。

  安徽加恩科技有限公司车队“清一色”江淮车

  对于物流运输公司而言,选车用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安徽加恩科技有限公司为何如此青睐、并大规模使用选用江淮帅铃呢?

  “我们公司对于帅铃产品非常信赖,这种信赖是建立在实际使用基础之上的,我自己也经常开帅铃。”闻彦中说道,自己作为公司车队负责人,对于不同类型的轻卡都有着深入的接触。一圈儿比较下来,自己总体感觉,相对于同类型轻卡品牌而言,江淮帅铃在驾乘舒适度、安全可靠性、动力性与经济节油方面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

  “即便如此,我们公司在购车方面也不是一步到位的,而是步步为营,分批次购买。”闻彦中说道,公司自2017年10月底开始购买第一批帅铃,在运力方面经济高效,整车表现与驾驶员反馈都非常不错。在此基础之上,公司认为帅铃在性能、质量、价格方面都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于是开始进行第二批次采购;如此反复,公司先后合计采购了四次,才形成了目前的车队规模。

​加恩科技在购车方面步步为营,分批次购买江淮帅铃加恩科技在购车方面步步为营,分批次购买江淮帅铃

  高效经济,出勤率高

  “从我们的实际用车感受来说,帅铃在运输方面的表现可以用八个字概括:高效经济,出勤率高。”闻彦中说道,公司的主要业务是运输水果、蔬菜,给商场超市配货、送货,所以公司车队的大部分帅铃都是厢式车;剩下一部分是帅铃冷藏车,主要用于肉类、生鲜类等冷藏食品的运输。无论是厢式车,还是冷藏车,帅铃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闻彦中认为帅铃高效经济,出勤率高闻彦中认为帅铃高效经济,出勤率高

  “商超对于时效性的要求很高,很多时候必须在商超营业前全部到位,这其中还需要考虑堵车、卸货等时间因素。”闻彦中说道,由于商超地理位置的原因,公司车队主要的运输线路都集中在阜阳市内、县城、乡镇区域。同时,给商超配送货物,需要根据商超的销售量与需求量情况来安排发车,所以,公司车队几乎每天都要按时按点送货。

  “公司每台车每个月的运输里程大约在五六千公里,现役的第一批次帅铃大都已经跑了七八万公里,车况都非常好,一点问题没有。”闻彦中介绍道,公司车队每天保持三十多台的发车率,只要商超每天在营业,公司车队就要正常工作,这使得公司对于车辆的出勤率有着很高的要求,帅铃用实际表现赢得了公司的信赖。

  专人专车,驾驶员队伍稳定

  “公司车队驾驶员对帅铃的评价都非常高。”闻彦中说道,自己在车队管理方面实行了专人专车制度,虽然是跑短途的轻卡,但是每台车仍配有主副两名驾驶员。对此,公司车队有着自己的考虑。

  一方面,主副驾驶员更能够在运输过程中保证行驶安全,既可以彼此照应,也可以在工作上互相监督;另一方面,两个人在装货、卸货方面效率更高;此外,专人专车的好处对于车辆运营成本的降低有着显而易见的作用。

帅铃驾驶室,深受加恩科技车队驾驶员青睐帅铃驾驶室,深受加恩科技车队驾驶员青睐

  众所周知,驾驶员不仅雇佣成本高,而且流动性相对比较大。很多物流运输公司对于驾驶员的雇佣成本与流动率感到无奈与被动。

  “关键还是待遇问题。我们公司的驾驶员工资在阜阳算比较高的,好多驾驶员都是别的物流公司跳槽到我们公司来干的,所以公司车队人员稳定性很高。”闻彦中认为,虽然公司给予驾驶员的待遇成本比较高,但是在运营成本的降低,以及运营效率方面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此外,驾驶员队伍稳定,对于物流运输公司的中长期发展而言,有着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如今,帅铃已经成为我们公司的‘得力干将’,每天为阜阳人民的绿色生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闻彦中说,随着公司规模的进一步做强做大,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帅铃加入到公司的车队中来,为公司业务的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阅读量:37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