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森鹏携多款硬核客车技术产品亮相2020长三角城市公交一体化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2020年9月2日,2020长三角城市公交一体化发展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此次研讨会以“贯彻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促进实现公交一体化目标”为主题,来自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相关单位及优秀行业代表齐聚上海,针对交通一体化过程中的实施的难点,围绕科技支持与应用分享最新的技术前沿,就推动公交一体化项目在长三角地区的实施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

  森鹏科技作为公交技术装备领域的一员受邀参加了此次规模宏大、盛况空前的会议,并携旗下明星产品5G数字驾驶舱精彩亮相。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到,森鹏在会议现场所展示的5G数字驾驶舱是针对智能网联公交研发的,是集网络架构和配电架构顶层设计的高承载联动一体式网络解决方案,实现了在一个处理器平台上,同时运行多种硬件的车载系统,并且可以达到各硬件间互连互通且互不干扰的效果。

  系统具备高速5G通讯、精准北斗卫星定位、空气杀菌、仪表台随动四向调节、一键启动、负氧离子、面部识别、2000万次开关寿命、2秒启动及数字配电等特点,各硬件现已广泛应用于公交客车领域。

  会议现场,森鹏5G数字驾驶舱凭借优异性能和靓丽外表吸睛无数,受到会议参与人员的称赞,彰显了森鹏研发制造的强劲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早前,森鹏科技旗下多种智能安全设备就已应用到长三角各公交企业的车辆上,助力智能网联时代公交车网络架构一体化与数字化进程,并受到了客户的一致信赖和认可。

  深耕城市公交行业多年,森鹏科技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号召,不断推出并升级优质产品,对产品品质严苛管控,为全国各地的公交车辆运营安全提供保障,助力公交车辆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

  未来,森鹏科技依旧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用更优质的产品来服务社会,满足客户需要,为全国各地的公交企业提供越加有温度的技术及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37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