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湖北潜江市领导莅临上海申龙调研 对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2020年8月19日,湖北潜江市副市长雷玉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张睿等一行领导莅临上海申龙考察调研,就未来申龙客车与潜江市开展产业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沟通。东旭汽车产业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上海申龙客车执行董事长苏国珍,申龙客车副总经理姚国元等领导出席并接待。

雷玉成副市长一行参观申龙客车

  雷玉成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海申龙客车的试验中心、焊装车间、涂装车间等生产车间,了解了新能源客车制造工艺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内容,对申龙客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在双方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开展产业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沟通。申龙客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吴永胜介绍了申龙客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以及申龙新能源产品的概况。雷玉成副市长对申龙客车近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介绍了潜江市针对企业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及规划、配套服务等相关政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推动未来与申龙客车的进一步合作。

  申龙客车执行董事长苏国珍对潜江市政府领导的到访表示感谢,他表示潜江市地理位置优越,产业资源种类丰富,并在多个世界级、国家级的产业上具备领先优势,尤其在高端智能设备制造领域、氢能源领域、工业化配套服务领域与申龙未来的产业规划有多个契合点,他十分期待双方能在未来开展产业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8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