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森鹏电子后视镜在比亚迪K9纯电动公交上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K9作为比亚迪在客车领域的开山之作,具有动力强劲、安全稳定、绿色环保等突出特点,是国内外规模化成功运行的城市纯电动客车。

  安全,公共交通文化最核心的关键词。如何减少大型车辆安全盲区?这对于全行业都是共性问题。

  正是基于行车的安全需求,此前西宁市陆续投入的几百台比亚迪K9选装森鹏SuperViu™ Mirror电子后视镜,「全视野」、「全天候」消除驾驶视野盲区。

  截止目前,森鹏SuperViu™ Mirror电子后视镜已经经过了三次产品迭代。

  森鹏第三代电子后视镜(SVM300)基于专业设计的分析软件「V-model开发,采用「车规级」「SOC芯片」及符合「AECQ」的汽车级元器件保证其可靠性,按照「ISO 26262功能安全标准」设计,满足「ASIL D」的「ET-Kernel」操作系统保证其安全性,处理器的「Signature Generator模块」实时检测输出图像,偏离时显示示警信息。

  据中国客车网了解,森鹏SuperViu™ Mirror电子后视镜已批量装车4000余台。

  市场大批量安装应用证明,该产品不仅扩展了车辆驾驶过程中IV类和V类外视镜视野,消除了车头A柱、车身两侧及拐弯处等「盲区」,还增加了盲区移动物体监测,降低了车辆在雨雪天气、夏日强光、夜间照明不足及到站停车后乘客拥挤等环境和自身因素对驾驶员盲区安全的影响。

  近年来,森鹏电子后视镜不仅在销量上稳居第一,而且在技术创新上也不断引领行业前行。相信,不断以奔跑加速度前进的森鹏将不负众望,引领行业持续发展,肩负起作为行业引领者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到:
阅读量:48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