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内蒙古:呼和浩特二环快速路增加6辆纯电动公交车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从2017年7月16日二环快速路公交试运营以来,便广受市民关注。7月25日,记者就最新运营情况走访了市公交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据悉,目前为了增强运力,市公交总公司临时增加了6 辆纯电动公交车。

  7月25日,记者采访了市公交总公司快速公交公司安全科,据该部门负责人介绍,二环快速路公交试运行至今,每日公交载客量达千余人,截至7月25日共计载客量达3万余人。在试运行过程中,发现在交通高峰期间,呼伦南路、昭君路、北二环山水路、呼伦北路、工农兵路等站点出现乘客滞留情况,部分市民也纷纷致电,希望市公交总公司能尽快增加车辆,缓解市民出行难问题。针对市民反映情况以及市公交总公司掌握的数据,从7月24日开始,公司决定在快速路公交环一号线以及环二号线各增加3辆大型纯电动公交车,从空间以及座位上均能满足市民乘坐需求,同时这些车辆允许乘客在车内站立。

  据介绍,除了早晚高峰(7时至9时,18时至20时期间)增加纯电动公交车上路载客外,各个站点安全人员还会通过对讲机与指挥调度中心随时取得联系,如果在平峰时段某站点乘客滞留,市公交公司也会临时增加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但是否继续增车问题,目前还没有具体计划。

  据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秦艳武介绍,因目前二环快速路公交仍在试运行阶段,所以很多运行环节仍需不断调试更新。

分享到:
阅读量:29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