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安市政府一行赴申龙客车调研 肯定企业新能源技术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2020年7月21日,四川广安市深广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吴国兵,广安市经济合作局周科副局长等一行领导莅临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就未来申龙客车与广安(深圳)产业园展开合作进行可行性调研。东旭汽车产业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上海申龙客车执行董事长苏国珍,申龙客车副总经理姚国元、宋一中等领导出席并接待。

吴国兵副书记一行参观申龙客车

  来访中,吴国兵副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申龙客车近年来新能源客车技术的发展状态和市场情况,参观了申龙客车的生产线与实验室,并详细参观了解了申龙客车多款新产品,对申龙客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申龙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在双方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企业的未来发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国兵副书记对申龙客车近年的发展给与了高度的评价,随后介绍广安市广安(深圳)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及区位优势,详细解读了产业园区对落户企业在金融、人才、配套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交流,能够推动未来与申龙客车的进一步合作。

  东旭汽车产业集团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上海申龙客车执行董事长苏国珍对深广公司及广安市经济合作局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东旭汽车产业集团的发展规划、申龙客车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等。他表示申龙客车借助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平台,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积累了丰富技术实力,在广西南宁与当地政府合作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则进一步提升了申龙客车的产能。未来东旭汽车产业集团还将以申龙客车为主进一步深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寻求更大发展,他十分期望未来能与深广公司展开合作,在双方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共同发展。

  会议最后,吴国兵副书记表示深广公司会一直与申龙客车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联系,希望双方在未来都能取得更好的发展,携手开拓合作新空间。

分享到:
阅读量:44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