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山东日照:将对通行客车校车农村公路进行集中排查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7年6月1日,记者从日照市政府网站获悉,日照市将对通行客车、校车的农村公路进行集中排查,并建立农村公路客车、校车通行条件联合审查机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道路逐一建档进行整改。

  据悉,按属地管理的原则,本次的排查对象为:凡通行客车、校车的农村公路。各区县交通运输局要联合安监、教育、公安交警等部门以及乡镇政府梳理通行客车、校车的线路,并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本次排查内容为:重点排查低于规定标准或符合规定标准但叠加、连续使用极限值设计的公路急弯、陡坡、连续下坡、视距不良、路侧险要路段;标志标线、信号灯、隔离护栏缺失路段以及设计、渠化不合理的道路平交路口。

  在本次排查中要求明确整改要求,要建立农村公路客车、校车通行条件联合审查机制。对排查出的县乡公路隐患路段要对照安防工程技术指南的要求立即整改;对村道安全隐患要逐一建档,提请当地政府挂牌督办,确保整治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

分享到:
阅读量:380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