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黑龙江大庆:开通到哈学子专线客运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7年6月1日电:近日,记者从大庆客运集团获悉,5月25日起,大庆客运集团决定依托本地到哈尔滨客运线路开展延伸服务,正式开通到哈学子专线,专线开通后将极大地方便在哈尔滨多所大学就读的我市学生。

  据介绍,新开通的大庆到哈尔滨的学子专线将根据学生购票人数,单设置客运班次,每周五从位于哈尔滨江北区的大学城开出至大庆,周日从我市发往哈尔滨大学城,并将乘车学生送到学校门口。为给在哈大学城上学的大庆学子提供点对点、门对门的服务,实现全新模式的服务方式。有购票意向的学生可直接在“大庆长途客运总站”微信公众号上预定客票。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针对全市范围内经营服装、鞋帽、小百货等生意的个体业主、私企老板,经常需要到哈尔滨采购货物但来回不便的实际情况,近期,大庆客运集团还将开通本地至哈尔滨的“商务专线”,以更好地满足众多商户或业主的需求。目前,这条专线已经开始试运行。

分享到:
阅读量:37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