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贴心关怀 温暖人心 陕汽商用车终端交付势如虹!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听风
  阳春五月登场,市场喜报频传!陕汽商用车全国多地交车不断,交车数量是节节攀升。一直以来,陕汽商用车结合用户实际的运营状况对车辆配置以及改进升级的亮点进行服务,让客户更加直观的真实、准确的认识和了解到陕汽商用车,将多款实力产品交付客户,广受客户认可,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山西:11台轩德3系燃气牵引车交付

  百事择佳日,佳日唯晴阳。2020年5月28日,陕汽商用车联合山西德银远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山西省大同市隆重举行大客户批量交车仪式。

陕汽商用车联合山西德银远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大客户批量交车仪式陕汽商用车联合山西德银远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大客户批量交车仪式

  大同区域以煤炭和矿石运输为主,燃气牵引需求旺盛。同时,巨大的市场容量下用户对各家品牌燃气牵引优劣如数家珍。此次大客户对于产品选择经过多方选择考察中,陕汽商用车国六燃气牵引脱颖而出。玉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组成完美黄金动力链,省气省心、动力强劲,最终获得用户青睐。万里不碍日,众鸟欣哢吭,交车仪式后,11台轩德3系6×4燃气牵引车浩浩荡荡驰骋而出,奔向致富的征途。

  朝日吐清光,轩德三晋交车忙。此次交车为陕汽商用车山西区域开疆拓土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疆:轩德自卸车交付成功

  近日,陕汽商用车联合新疆峰华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批量轩德自卸车交车仪式。

陕汽商用车联合新疆峰华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批量轩德自卸车交车仪式陕汽商用车联合新疆峰华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批量轩德自卸车交车仪式

  随着国家对超重超载的治理力度加大,轩德6系8×4自卸车凭借自重轻、低油耗、高承载等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整车搭载节油版发动机,多重降重,高强度板材、轻量化车架、铝合金储气筒、油箱,整车轻量化设计,实现全面“减肥”;多项加强,整体框架+四骑马+加强型弹簧钢板的悬架,强度提高30%以上,保证承载可靠、性能稳定、提升运营效率。

交车与客户合影

  交车仪式上,销售人员现场为客户详细讲解了用车注意事项、售后服务细则,为广大客户消除了用车的后顾之忧,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陕西:轩德6系8×4自卸车交付仪式

  近日,轩德6系8×4自卸车在陕西蓝田成功批量交付。

轩德6系8×4自卸车在陕西蓝田成功批量交付轩德6系8×4自卸车在陕西蓝田批量交付

  此次交车仪式的开展,让蓝田更多的客户了解了轩德6系8×4自卸车,此款车是陕汽商用车从车辆运营特点、市场要求以及客户实用性出发,打造出的一款轻量化车型,以轻上加轻、超低油耗重新定义了自卸车的标准,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为后期蓝田市场销量打下坚实基础。

轩德6系8×4自卸车轩德6系8×4自卸车

  江西:送关爱 暖人心

  2020年5月27日,为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与信赖,陕汽商用车江西区域六城联动产品推介暨客户关爱活动第一站走进了吉安峡江。

陕汽商用车江西区域六城联动产品推介暨客户关爱活动第一站走进了吉安峡江

  活动现场,我们开展量血压,剪头发等项目,这对于常年奔波在外地,工作压力比较大,无暇照顾身体的卡车司机而言,这些服务是很贴心的。同时,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到客户对轩德自卸车品质表示高度认可。

  未来,陕汽商用车将继续通过展开系列关爱卡车司机的活动,用实践向在外辛苦奔波的卡友们致敬。

  河北:区域联动拼抢市场

  近日,陕汽商用车河北区域联动拼抢市场,在灵寿、行唐、藁城、正定、鹿泉、石家庄区域开展巡展、客户座谈会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用户和卡友对陕汽商用车的认知度,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粘性。

陕汽商用车河北区域联动拼抢市场

  活动现场,销售人员对产品进行了一个360度的细微讲解,详细介绍轩德在轻松省油、皮轻耐用、安全智能等多方面的优势。为了让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有更深刻的了解,每到一处,专门安排了试乘试驾环节,客户争先恐后上车体验。通过试乘试驾,现场客户对轩德车辆品质赞不绝口,切实感受到了车辆的动力性、舒适性。

分享到:
阅读量:411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