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不止订购100台车!中集联合联手新钢集团制造新“彩蛋”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好消息!好消息!中集联合卡车即将入驻“全球钢企50强”、“中国500强企业”---新钢集团。

  2019年6月13日获悉,中集联合卡车与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钢集团)旗下的拓新物流链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100台牵引车订购协议。100台中集联合卡车牵引车的入驻,将为新钢集团做大非钢产业物流板块再添助力。

中集联合卡车与新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集联合卡车与新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党委常委、财务总监卢梅林,副总经济师、销售部经理钟益俊,以及中集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涂小岳,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营销公司华中大区经理邓伟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活动。

  涂小岳在仪式活动上致辞表示,中集集团与新钢公司有着很多可以深化合作的契机,双方也一直保持着很好的联系与交流,在业务上的合作也开展得很愉快。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深化与延伸,希望中集联合卡车能为新钢物流板块贡献一份力量,也相信双方未来的合作一定会更加深入。

中集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涂小岳中集联合卡车常务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涂小岳

  夏文勇在讲话中说,为加速江西绿色崛起,省委、省政府近年来积极倡导和推进央企入赣工作,此次新钢与中集联合卡车的合作,则是这项工作结下的新成果。他表示,目前新钢公司正在大力发展“六大板块”,其中物流板块是其中的一个重点,而作为一家大型钢铁企业,新钢有着较为庞大的物流资源。新钢为此专门成立了拓新物流链有限公司,目的就是要在做好内部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社会业务,做大做强物流板块。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将业务延伸到汽车贸易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新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文勇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100台牵引车订购协议。

  新钢集团位于江西省新余市,其拥有中厚板、热轧卷板、冷轧薄板、螺纹钢、钢管(坯)、钢带、金属制品等产品系列800多个品种、3000多个规格,产品远销全球20 多个国家与地区。2018年,作为《财富》中国500强的钢企之一,新钢股份以499.67亿元营收位列161名;此外,近年新钢集团也被列入全球钢企50强名单内。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

  中集联合卡车则是中集集团旗下的高端重卡品牌,近年来产品收获了庞大的用户群体、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中集联合卡车和新钢集团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将有利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物流运输、汽车整车销售、汽车售后市场等业务方面以“物流+贸易”方式开展合作,带动物流市场的不断拓展。

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

  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不,彩蛋在此.......

  本次签约结束后,新钢拓新物流链有限公司将成为中集联合卡车授权在闽赣区域重卡销售代理商,并逐步打造成辐射华中及周边区域中转库。双方的携手合作,不仅助力新钢公司实现“千亿营收”目标,还为中集联合卡车在华中地区乃至全国市场的开拓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阅读量:49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