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听说十万商贸卡友知音难觅?帅铃全能商贸版来啦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冷秋
  十万商贸客户的知音,江淮帅铃全能商贸版轻量化产品上市。随着城市物流运输的不断发展高效的运输体验轻便、环保、省油的运输工具也成为了运输人的核心需求。

江淮帅铃全能商贸版轻量化产品江淮帅铃全能商贸版轻量化产品

  帅铃全能商贸版凭借轿车化人性化驾驶室设计,出色的动力性能以及轻量化设计打造城市物流配送轻卡新标杆。

帅铃全能商贸版帅铃全能商贸版

  为了有效减轻自身车重全能商贸版在保证整车强度的同时采用了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侧防护后防护等轻量化零部件,有效降低自重,运送货物更省油。

采用了铝合金储气筒采用了铝合金储气筒

  当然最重要的是货箱帅铃全能商贸版选用复合板箱体,不仅让箱体变得更轻,箱体的强度还得到了提升,宽货厢大容积,轻松容纳各种物品。

帅铃全能商贸版选用复合板箱体帅铃全能商贸版选用复合板箱体

  同时搭载的经典五十铃技术发动机,更加可靠、耐用还采用博世燃油系统、德国克诺尔ABS等国际知名零部件;匹配江淮五十多年制造经验的五星底盘,承载更可靠,品质更稳定。

帅铃全能商贸版搭载知名零部件帅铃全能商贸版搭载知名零部件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帅铃还贴心为用户安排了双倍定保,保养周期1万公里,定保周期是市场同类车型的2倍,核心零部件质保里程,综合比市场同类车型多160%。

售后服务贴心售后服务贴心

  品质好、服务优、足够轻,又节能、帅铃全能商贸版轻量升级,你确定不安排一下?

分享到:
阅读量:37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