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杀”入北京市场 江淮帅铃皮卡大胆“亮剑”

发布时间:2019-04-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杨静

  免摇号、可挂京牌、五环外可通行等政策的“春风”吹动着北京皮卡市场,伴着政策优势,皮卡市场火爆、需求量呈井喷式增长。这背后是商机更是竞争。

江淮帅铃T8皮卡江淮帅铃T8皮卡

  江淮皮卡作为行业“黑马”,面对皮卡市场前景与竞争,清晰目标,力争全年销售30000台,北京市场突破2000台,以北京市场为突破口,北拓西进,将华北、东北、西北地区的皮卡市场做起来,行业排名进入前五。

  在不乏竞争者持续涌入与持续深耕的皮卡市场中,制定下这样的目标,无疑表明江淮皮卡面临着一场“硬仗”。不过,无论是在造车“老势力”还是“新势力”面前,江淮皮卡都已做好了“亮剑”的准备。

  产品实力带来“亮剑”勇气

  江淮帅铃T8汽油版于2019年1月份开始向北京市场供应,2019年1—3月份每月销售100多台,截止到4月中旬,销售已达500台。初次“亮剑”就获得市场的“大丰收”与其产品实力是分不开的。

内饰采用全新的T型对称式设计内饰采用全新的T型对称式设计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江淮帅铃T8内饰采用全新的T型对称式设计,镀铬装饰条直线与直角的造型元素更加立体,同时材料采用包裹及软性材料,非常提升档次;配备360全景影像,在倒车状态下全方位无死角,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装配2.0T发动机,扭矩达到290Nm,升扭矩高达145Nm/L,额定功率140kW,前悬架采用双横臂带螺旋弹簧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整车不仅外观时尚,而且具备多项轿车化的配置。另外,淮皮卡的自动挡车型、智能化产品、及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将会陆续推出。

江淮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贾海波江淮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贾海波

  产品实力明显的江淮帅铃T8自出生之日起便自带“光环”,“杀”入北京市场也仅仅只是“谋篇布局”的第一步。江淮皮卡营销公司总经理贾海波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北京市场越来越关键,在北京市场打赢就相当于打赢了保卫战争,从去年开始我们就针对皮卡进行了细分市场的研究。在我们的客户群体中,建筑工程市场占到销量的50%,政府采购市场占到30%,剩下的市场份额与各地经济发展有关。接下来我们会重点布局细分市场,打造若干个具有特色性经济的皮卡市场。”

  产品实力为江淮皮卡在国内市场“亮剑”带来实力,在国外市场亦然。30000辆是江淮皮卡2019年内销与外销量的总和,海外市场的“成绩”也至关重要。江淮皮卡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戈航表示,2018年出口皮卡中的车企排名中江淮皮卡居第三位,在国际市场上我们做的有声有色。在海外,我们主攻策略为2+1,南美是我们的强势市场,中东是我们深耕多年的第二大海外市场,南美和中东的总出口比例高达80%,另外的20%的份额在一带一路国家,这也是我们要重点发展的市场,预计今年出口销售6000—8000台左右。”

  完善的体系带来“亮剑”保障

  如果说产品给江淮皮卡带来“亮剑”的勇气并是其在最前方“冲锋陷阵”的武器,那么完善的网络体系就是强有力的“后方保障”。

江淮帅铃T8江淮帅铃T8

  皮卡具备“宜商宜家”、“亦轿亦卡”的多功能属性,而江淮皮卡秉承的理念是:“我们不是在造一个工具车,而是在为人们提供一个全新的、美好的、休闲式的生活方式。”基于这一点,江淮皮卡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构建自身完善的网络体系,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便捷、美好、舒适的购车环境和用户环境。

帅铃T8皮卡汽油版2.0T发动机帅铃T8皮卡汽油版2.0T发动机

  贾海波表示,在营销网络的构建方面,最初皮卡上市时借鉴了商用车的网络布局优势,将皮卡车型展示给用户。从2019年4月份开始,江淮皮卡就与江淮乘用车的网络体系进行了从销售到服务、从一网到二网的深入融合与打造,同时也推出了内部方案;在服务方面,江淮皮卡的服务站以及所有的服务系统在2018年就已部署,后续会打造针对皮卡用户的专属服务,提供更加针对性的、舒适性的服务和让用户感到满足、满意的服务方式。

SUV级的驾乘体验SUV级的驾乘体验

  “亮剑”之后的江淮皮卡也收到了来自市场与用户的“回馈”。用户在亲身驾乘体验了江淮皮卡的各方面性能后,成交率能够达到70%,在用户眼中,江淮皮卡具备了SUV的驾乘体验。

  “改变用户生活方式”,江淮皮卡秉承这样的心态造车、卖车,也在用这样的心态向国内外的皮卡市场“亮剑”,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完善线上线下体系,江淮皮卡的这场“仗”并不难打。

分享到:
阅读量:62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