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快递领域的高效行者 曼恩TGX 牵引车获值得用户信赖奖项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物流运输,唯快不破,何况时效性要求更多的快递领域。以“快、狠、准“而闻名的快递运输俨然成了检验车辆品质的“试金石”,那么在快递领域都有哪些车型完成了考验,值得用户信赖呢?

  2020年3月20日,在由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根据调查走访以及用户举荐,“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获得者公布,它就是曼恩(MAN) TGX 牵引车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直播现场

  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举行的第五届发现信赖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是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的力量,曼恩(MAN) TGX牵引车在重重考验中仍然闪耀出了更加迷人的光芒,此次颁发的这份荣誉经历过疫情的洗礼更有分量。

  有着“公路之王“美称的曼恩卡车不仅是公路运输路上的一头雄狮,在中国用户心目中更是一道白月光。随着越来越多曼恩卡车进入中国物流运输企业,曼恩这头“雄狮”的爆发力和持久力被大家认识和认可。

  在第五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及评选活动中,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物流企业时发现,曼恩卡车与中通、顺丰等快递物流企业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甚至一些个体用户也在购买使用。其中,拥有40台曼恩卡车的昊锐物流这样评价曼恩产品:“曼恩卡车不仅安全性高,出勤率高,油耗低,故障率低,而且相对于其他进口卡车很适用于物流企业。”

曼恩(MAN)TGX牵引车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的奖杯与证书曼恩(MAN)TGX牵引车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的奖杯与证书

  确实如此,作为公路之王,曼恩卡车也在关注用户使用中的TCO运营价值,力求通过全生命周期的价值体现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收益,节省更多的成本。对此,用户毕光喜深有体会。

  毕光喜拥有3台曼恩卡车,每台车一个月15趟的常规频率往返于昆明与西双版纳之间,目前,2015年买的第一辆车已经于三年后完成了回本并且还赚到了一笔。“别的不说,在云南境内跑,尤其是应对长坡路况,一年光淋水的水钱就能节省1万多。”对于这三辆曼恩TGX的表现,毕光喜说很满意,打算开到‘退休’就把它收藏起来。

曼恩(MAN)TGX牵引车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曼恩(MAN)TGX牵引车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

  当然,像这样的用户不在少数。经过用户的口碑传播,曼恩卡车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尤其是是2019年一场“高效行者---MAN 致敬在路上的您”高原山地之旅让大家见识了曼恩卡车的不凡实力。这次高原山地之旅从成都到广州,行程1725公里,途经盆地、高原、山地与平原等多种地形,加上变化莫测的天气变化,运输的难度可想而知。曼恩TGX高效版牵引车,其凭借出色的高效性与安全性,以33小时零故障的优秀成绩圆满完成运输任务。

曼恩(MAN)TGX牵引车曼恩(MAN)TGX牵引车

  正是因为有着优秀的品质基因,曼恩卡车在中国市场不断的开疆辟土。2019年,曼恩商用车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长21%,全国牵引车大客户销售渗透率同比增长67%, 在公路运输领域不断开花结果。

  曼恩在竭力打造德系匠心品质产品的同时,亦不忘“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的进行服务升级。

  据了解,2019年,恩商用车在中国的经销商服务网络又新增一名新成员:苏州大昌行众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不断扩大合作伙伴网络以及销售与缩小服务半径,自此,曼恩商用车在中国的配件满足率达到了95%。此外,呼叫中心热线也正式设立,有利于进一步聆听客户需求并拓展服务渠道。

曼恩TGX用户毕光喜曼恩TGX用户毕光喜

  高效行者,运输无疆。对于曼恩卡车来说,获得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奖项只是一个起点,“公路之王”的风采将不断展现,在助力本土物流与运输企业的道路上继续迈进。

分享到:
阅读量:43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