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你要的“五福” 江淮帅铃全能卡车这里全都有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19年,这波集五福的活动又来啦!活动规则大体不变,依旧是要扫“福”字,集齐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五个福,才能分得大奖。怎么办?好捉急!集齐福卡的人越来越多,我还没有集齐,感觉大奖已经离我越来越远,难道就要这样和大奖错过吗?来,往这看,搭载了康明斯动力的江淮帅铃全能卡车这里也有五福!

  国际市场表现不凡

  江淮帅铃是高端轻卡的代表品牌,不仅在国内轻卡市场表现斐然,连续夺得了多项行业大奖。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国际帅铃在全球市场上也有卓越表现,在欧洲、美洲、非洲等五大洲、130多个国家市场均有不凡的销量,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面周到的服务体系获得了世界多国用户的肯定。

江淮汽车帅铃江淮汽车帅铃

  性能超然赚得盆满钵满

  富强,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选择了帅铃全能卡车便是将富强福纳入了囊中。无论是搭载了康明斯2.8L动力的帅铃全能物流版,还是搭载了3.8L动力的全能山区版,都能为你的运输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让你在城市、城郊间穿行运输时,在为前途奔波时,都能用努力换来相应的成果,赚得盆满钵满。

  承载强力稳定前行

  对于不同的承载需求,帅铃全能卡车也搭载了不同的承载结构以提供合适的承载力。更适合在城市、城际间运输的全能物流版搭载的是康明斯2.8L动力,它采用的江淮底盘已经连续20年销量稳居市场前列,承载性、转向性、操控性都遥遥领先市场同类产品。而搭载了康明斯3.8L动力的标载版和全能山区版,分别使用的燕尾梁车架和直通梁车架,让动力系统与承载技术在不同工况下都能和谐作用,达到更高效、更安全的运输目的。

  高端内饰舒适驾乘

  舒适高档的驾驶室内饰能给驾乘人员带去更优越、友好的体验感。搭载了康明斯动力的帅铃全能卡车就充分考量到了这点,驾驶室内饰设计高端智能,根据人体力学设计的高品质座椅、大屏幕的多功能MP5、倒车雷达、影像都能提升整体档次,智能电动空调和可一键升降的电动门窗让智能性更突出,带给了驾乘人员轿车级的优越体验感。

  五星服务全程呵护

  作为有着多年市场经验的江淮帅铃,深知能够及时、高效解决用户问题才能获得更多用户的长期信任,其五星服务便能以更超值、更贴心、更全面、更专业、更快捷的方式达到了用户的不同需求,4个24小时的服务承诺更是在尽量短的时间里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这“五福”江淮帅铃全能卡车已经全部集齐,让你将致富机会牢牢抓在自己手中!

分享到:
阅读量:370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