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三方合作 山西远安物流202台联合卡车全部安装G7智能系统

发布时间:2019-01-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榆社县远安物流是由山西最大的氯碱和乙炔化工生产企业---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其依托总公司丰富的化工原料和产品,从事危险货物运输。目前远安物流已经拥有202台车,其中联合卡车165台,其目前已成为山西省最大的危化品运输车队。

远安物流是目前山西最大的危化品运输车队远安物流是目前山西最大的危化品运输车队

  2018年12月,远安物流与联合卡车、G7达成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在其车队部署“联合通G7”系统,安装包括“智能管车”、“4G视频”、“主动防疲劳”和“主动防碰撞ADAS”等产品(后文简称:FMS智能产品),截止目前已有202台车辆完成安装。

  智能系统大升级,确保运输安全

  在危化行业里,车队安全指标是各企业的主要竞争力之一。 “没有安全,别的什么都谈不上”,远安物流副总经理巨晓勇在访谈中说道。好的车辆配上好的管理,才会起到1+1>2的效果。

  为此,远安物流在车队安全管理上寻求突破,摒弃传统的人工抽查管理方法,采用联合通G7智能管车系统,通过加装FMS智能产品,实时采集车辆运营数据,全方位、全行程监控车队运营情况,从根本上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安全管理效率。

远安物流智能监控中心远安物流智能监控中心

  联合通G7的安全管理之道

  远安物流的一系列安全管理措施,正是联合通G7为危化品运输行业的安全问题量身打造的破解之法。将智能的FMS产品与先进的大屏可视化功能相结合,为车辆运输编织一张安全网。

  FMS智能产品集人脸识别、防碰撞预警、4G视频监控三大功能于一体。实时捕捉司机疲劳驾驶的瞬间表情;监测前车距离,提前2.5秒在车上主动预警;4G视频实时监控驾驶室内外环境,对安全事件实时上传前后30秒视频,突出重点安全隐患。

FMS一体机FMS一体机

  所谓大屏可视化,即利用和扎实的大数据积累,全程自动记录并分析整个车队的运营情况,在屏幕前实时展现运营、安全、油耗、车辆、司机五大场景数据,助力车队管理更轻松。

  车队主屏直观展现车队运营情况,包括车辆数、里程、风险次数、油耗等。紫色标记代表高风险车辆、绿色标记代表行驶车辆、蓝色标记代表静止车辆、灰色标记代表离线车辆。

  通过安全看板,展示车队安全趋势,从疲劳事件、主动事件、车辆报警三个角度对比分析一周的车队安全管理情况,并对车辆、司机、车队进行排名对比。

  油耗看板体现车队整体油耗趋势,并嵌入司机驾驶行为分析。从车辆、司机、线路等多个角度进行油耗排名。

  未来已来,智能管车已是大势所趋,联合卡车作为重卡行业智能化应用的推进者,2019年将继续打破边界,成为智能化卡车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29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