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美好生活从骏铃开始 黎师傅与爱车骏铃致富路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黎师傅今年29岁,因为家里兄弟姐妹多,经济不是很宽裕,初中毕业就出来打工以减轻父母亲的负担。刚开始是在物流公司跟车做搬运工,坐着货车走遍了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当时的司机师傅人很好,给他讲了许多货车的使用心得,如何驾驶货车更加省油,对车辆的日常保养等等。在物流公司的这几年,让他深刻感受到了现在物流业的迅猛发展,恰巧当时公司原有的车辆已经不能满足需要,为降低成本,公司决定以司机自主购车挂靠公司,公司提供货源,采用运费分成的方式,这一决策,无疑是一次机遇!
黎师傅与爱车江淮骏铃的V6黎师傅与爱车江淮骏铃的V6

  立刻买车!买车最主要是看什么呢?通过实地考察了江淮汽车、解放汽车、中国重汽这几个大品牌的货车,最后选了江淮骏铃的V6迈斯福动力。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在车辆使用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发动机首选省油、动力强劲的。以前师傅就是使用迈斯福发动机。迈斯福发动机是北美商用柴油发动机最著名的品牌,同步应用美国纳威司达最新柴油发动机技术,动力方面采用低转动惯涡轮增加系统动力响应快,更具有统计领先的超低油耗。作为消费者还说是比较放心的。就车辆的外观而言,不仅要安全可靠,还要美观舒适。在对比了几款车型后,骏铃汽车的驾驶室完全符合了他的要求。鸟笼式钢架结构,材料采用的是高强钢,而且还通过了碰撞试验,安全系数很高,这对于在路上行驶的驾驶员来说无疑是生命安全的保障。

  新车提回已经使用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车辆使用情况很好,发动机完好,没有出现大修,小问题几乎没有。发动机的声音也比较静,相比其他同事的车子省油很多。买这个车的时候因为资金不足,经销商为他提供了低利息、低首付的贷款购车方案,上牌,营运证等证件都是公司一条龙,不仅为我省了很多的钱还节省了时间。感觉他们的服务非常好,一切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把用户当做自己的家人一般关怀。

黎师傅黎师傅

  从搬运工、司机、到拥有自己的货车,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从辛辛苦苦一个月2000多块钱到现在每月上万元的收入,从租住在杂乱的出租房,到拥有自己的新房,从破旧的电动车到拥有自己的一部小车,感谢江淮骏铃汽车给我带来这些改变。虽然卡车人的工作是单调乏味的,但是它使你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人的一生需要一个美好的开端,充实的过程,我庆幸自己选择了骏铃汽车,使我的事业有了一个美好的开始,感谢骏铃汽车为我的人生过程着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
阅读量:35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