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凌驾沙漠,沙特人民对东风康明斯“质”造点赞!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近日,在中通客车的生产线上,来自沙特市场的百余台订单正在紧张地进行生产。加上此前交付的200多台订单和后续订单,中通客车2017年交付沙特市场的订单将达到600台。

  往沙特的中通12米高端公路客车

  该批出口沙特的订单车型为中通12米世嘉造型高端公路客车,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将负责当地的朝觐运输任务。

  协力开拓国外市场,“中国心”闪耀中东大地

  作为海合会组织(GCC)中面积最大的成员国,沙特拥有海湾地区最大的汽车市场,是世界各大整车厂家必争之地,中通客车正是较早进入沙特市场的汽车企业之一,在中通客车出口沙特的高端车型中,发动机配置主要是东风康明斯的产品。

  是否能与整车厂紧密配合,是决定企业能否在海外市场竞争中取胜的重要因素。长期以来,东风康明斯与中通客车从开始的整车匹配,到整车生产及售时及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都与整车厂通力协作。

  合作内容除了发动机的匹配,还包括服务网点的支持、服务人员的培训、备件的提供及能力的加强等。可以说,通过双方的合作,东风康明斯与中通客车共同对沙特市场进行了更深入的拓展。

  近几年,依托康明斯的技术和产品平台,采用与整车厂商密切合作、联合拓展的方式,东风康明斯让来自中国的发动机驰骋中东市场,让“中国心”闪耀在中东大地。

  ISL8.9发动机各项性能卓越,获沙特用户信赖

  这批出口的中通客车,动力上匹配了东风康明斯 ISL8.9系列375马力发动机,使整车拥有更佳的动力性能和更高的单品附加值,可以完美满足沙特地区穆斯林朝觐车的用车需求。

  东风康明斯ISL8.9发动机

  说到ISL8.9发动机,可以说是一款大中型客车主打的明星产品,主要用于12米客车。上市以来,东风康明斯ISL8.9发动机以其强劲动力、低运营成本、低故障率,同时依托康明斯全球化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优势,热销中东、拉美等地区,深受海外用户的信赖。

  沙特大部分地区以热带沙漠气候为主,夏季炎热干燥,最高气温可达50℃以上,并时常出现沙尘暴等反常天气,对客车产品地域适应性要求极高。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中通客车从容应对沙特高温路况,展现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卓越性能,优良的性能表现深得客户认可,促进了公交车、公路客车等车型的大批车辆出口沙特。沙特客户对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中通12米客车非常认可:车辆品质有保证,发动机故障率低,同时售后服务保障到位。

  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背景下,不论是整车企业,还是配套企业,都很重视在海外市场的综合发展,注重品牌美誉度的培育和产品附加值的提升。如今,中通客车联合东风康明斯发力海外高端客车市场,响应了“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也带动了中国客车制造业向国际一流品牌的目标迈进。

分享到:
阅读量:32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