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从南极到沙漠 福田拓陆者做你坚强的后盾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2013年,中国科考团远赴南极有TA的身影,2018年,TA陪伴保卫可可西里一方净土。TA就是---福田拓陆者。

  随中国南极科考队出征助力科考

  2013年7月12日,通过激烈的竞争,第六代多功能皮卡拓陆者从众多皮卡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南北极科考唯一专用皮卡”,并在当天与国家海洋局正式签署协议随从中国南极科考队伍出征助力科考。

  在本次科考中,拓陆者承担着包括建筑材料、燃油、雪橇、内陆舱等各类物资的运输工作。拓陆者凭借优质的产品性能,保证了南极运输任务顺利进行。

拓陆者随中国南极科考队出征拓陆者随中国南极科考队出征

  坚守可可西里守卫藏羚羊

  可可西里艰难的自然环境,被称为无人区,在这片区域,巡山队员需要更好地交通工具来帮助。这片土地,有 90% 的冻土,到了夏季,车辆的行驶异常艰难,他们所使用的交通工具,马力要够大,性能够强,装载量也要足够大。

  他们所使用的车,是福田汽车的皮卡。其搭载德国格特拉克变速箱与原装 ISF 2.8T 发动机,拥有领先全球的“康明斯动力”,出色调校的四驱底盘也保证了它的超强越野能力。

拓陆者坚守可可西里守卫藏羚羊拓陆者坚守可可西里守卫藏羚羊

  2018年8月14日,福田汽车向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捐赠拓陆者全新E5,这是继2013年之后,再度以捐赠保障用车的方式助力可可西里生态环境保护。

满载荣誉满载荣誉

  除以上殊荣外,拓陆者还被指定为中国国家排球队训练专用车支持国家女子排球队征战奥运,并多次被行业评选为“年度节油皮卡、最佳物流车、年度最受期待皮卡”等荣誉大奖。

拓陆者拓陆者

  多重荣誉加身,归功于拓陆者优良的产品性能,而不同凡响的性能表现又得益于拓陆者背后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高端的供应链体系,严格按照欧洲技术标准研发,打造满足国内多元需求的主流皮卡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31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