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京威股份1.15 亿元收购苏州达思灵新能源23%股权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中国客车网

  2017年7月11日,京威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以1.15亿元人民币购买苏州达思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3%的股权。

  苏州达思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上独家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新型高效、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动力直流发电机-双凸极直流励磁发电机的高科技公司。

  达思灵新能源不仅掌握了模块化、平台化开发技术,而且可以灵活的匹配于国内外不同规格的发动机而开发出更多规格的增程器,开发了完整、成熟的发电机及增程器供应链体系,即保证了产品的可靠稳定性,又保证了产品可持续开发能力。

  京威股份表示,本次投资达思灵,有利于加快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整体布局,有利于公司快速发展。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

  以下为公告全文:

  今年3月20日,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正道集团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的公告》,公告称,京威股份与正道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将投资120亿元发展新能源汽车项目,双方将着手实施正道集团H600新能源汽车(搭载环保可持续动力总成系统的增程器电动轿车)及后续产品的量产事宜,拟在中国、北美及欧洲设置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利用全球资源打造具有技术领先性的清洁能源车辆。

  而正道集团的领导人,正是备受争议的仰融。仰融对于造车一直很执着,这一次可以看作是仰融的“三进宫”。

分享到:
阅读量:42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