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米其林胖子又玩新花样:3D打印轮胎能用到你车坏

发布时间:2017-07-10 来源:中国客车网

  关于不用充气的轮胎,我想现在很多人对于它的体验都来自于摩拜共享单车。从最初的实心轮胎到现在的多孔轮胎,这种不用充气的轮胎的确是在后期的维护保养上给大家节省了很多人力物力成本,但从体验上来说第二代的多孔轮胎已经比第一代的实心轮胎要好不少,但是比充气轮胎还是有一定的差异。

  不得不说未来这种不用充气的轮胎很可能成为一种趋势,而轮胎知名品牌米其林就设计了这样一款看起来非常科幻的3D打印的轮胎,这款轮胎看起来要远比我们骑得摩拜的轮胎复杂的多,当然据说他的效果也是一级的棒。

  这款轮胎有哪些优势呢?首先是蜂窝结构超级耐用,理论使用寿命可以达到终身,而且报废后还可以回收。第二是胎面可以更换,根据不同的道路选择不同的胎面,甚至可以提供和传统轮胎一样的性能。第三就是非常的智能,用户坐在车里就能了解轮胎的使用情况。怎么样,你看好这种不用充气的轮胎吗?

分享到:
阅读量:38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