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左手国Ⅵ产品右手JH6⁺生活舱 一汽解放青岛打造诗意与烟火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生活是一半诗意,一半烟火,然而对于3000万卡车司机来说,他们一直在谋生的路上,远离诗意,烟火萧索。尤其是在物流行业渐趋高端化、专业化的今天,卡车司机对于生活化、科技化、服务化卡车的需求越来越高,如何才能从根本上来解决用户的运输痛点,满足他们的需求呢?
​一汽解放青汽国Ⅵ产品品鉴暨JH6⁺生活舱π计划发布会一汽解放青汽国Ⅵ产品品鉴暨JH6⁺生活舱π计划发布会

  答案来了!2020年9月16日,一汽解放青汽国Ⅵ产品品鉴暨JH6⁺生活舱π计划发布,企业凭借雄厚的科技实力和智慧资产,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打造出了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全面布局国六 产品服务齐上阵

  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同时国六排放标准的逐步实施也为这场蓝天保卫战不断加速,在这场“升级战”中,一汽解放青汽厉兵秣马,提前规划,率先做好了国六产品和服务的排兵布阵。

  “为了响应蓝天保卫战的号召,解放青汽带来了更多的国六产品,涵盖牵引、自卸等领域。如今,国六产品技术成熟,品质全面升级,能够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收益。”正如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党委书记尚兴武所言,一汽解放青汽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通过对行业的高瞻远瞩和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勇立潮头,树立了国六时代的新标杆。

一汽解放青气国六产品一汽解放青汽国六产品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一汽解放青汽已经实现了全系列产品的国六储备,对应于26个细分市场,既有满足城配等行业的十款轻卡产品,也有JH6、悍V、JK6等系列国六产品,牵引、载货、自卸全部包含其中,为卡车司机提供了更多选择。

  除了产品延续好品质外,一汽解放青汽还带来了专属售后服务,解决了驾驶员的后顾之忧。据一汽解放青汽中重卡营销服务部市场部副部长彭玉全介绍,企业立足于国六产品,未雨绸缪,已经开展对国六产品的服务培训及相关配件储备,确保产品集中在市场上运营时行车无忧。

  有派运输生活 从解放JH6⁺生活舱开始

  如果说一汽解放青汽国六产品的全面升级是应对排放法规的一次技术部署,那么JH6⁺生活舱就是企业回馈用户的一份厚礼。

一汽解放JH6解放JH6⁺生活舱

  从2016年提出构想,到2019年4月份完成开发,从2019年12月生产准备确认再到2020年5月投放验证,此次JH6⁺生活舱的发布在历经四年的精雕细琢后,不仅完美解决了驾驶室密封等技术瓶颈,而且还获得了包含分体式驾驶室锁止系统、驾驶舱生活舱集成驾驶室、生活舱驾驶舱可分离式平头重型卡车车身结构、新型驾驶室六点全浮式驾驶室悬置等多项专利项目,其凝聚的心血可见一斑。

解放JH6⁺生活舱解放JH6⁺生活舱

  正是有着多项技术的加持,这款JH6⁺生活舱不负众望,将卡车移动之家的梦想变为了现实。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JH6⁺生活舱驾驶室的各种设计都以家为中心,不仅拥有7.5平方米豪华大空间,1.4米的双人床真正实现同床共枕,24寸液晶电视、独立冷暖空调、独立洗浴间卸去旅途中的疲劳,而迷你厨房让烟火气也有了更多的归属,所有的设计完美解决了卡车司机休息不好、吃饭难、个人清洁的需求。

独立洗浴间独立洗浴间
独立冷暖空调独立冷暖空调
迷你厨房迷你厨房

  除了产品品质外,JH6⁺生活舱还享有独有的服务π,可以享受3年生活舱不漏不坏的质量保证,如果生活舱渗水、漏雨可以享受10年免费质保,非人为损坏的情况下生活舱舱体可享受5年质保,并且对于生活舱卫浴部件质保期间只换不修,让“移动的家”永远温馨舒适。

与生活舱相连的驾驶室

  从解放JH6⁺生活舱的技术设计不难看出,一汽解放青汽旨在为用户打造一种体面,有范,省心的卡车生活,让卡车司机摆脱邋遢、枯燥、四处漂泊,打造全新的卡车司机形象和职业形象,让卡车运输生活更加的轻松、愉悦、体面,让家人也能够随车而行相伴天涯,不断发酵幸福感和归属感,真正的享你所想,生活有派!

  手执烟火以谋生,心怀诗意以谋爱!左手国Ⅵ产品右手JH6⁺生活舱,一汽解放青岛通过卡车产品将诗意与烟火传递给千万的卡车司机,为卡车司机打造了一种全新的运输环境和运输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415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