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懂车更懂用户!成都挂车先锋开启头挂销售一体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8-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买车不会选怎么办?主车与挂车该怎么匹配? 挂车该如何挑选配置?

  这是每一个用户买车时将要面临的问题,一旦选错那将会直接对车辆的运营效率、安全性、经济性等方面造成影响。而为了解决用户的购车痛点,中集车辆旗下企业“成都挂车先锋”开启西南市场头挂销售一体新模式,帮助卡友们实现科学选车、用车、养车。、

东风与中集主挂一体销售(成都站)战略合作签署仪式东风与中集主挂一体销售(成都站)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2020年8月18日,东风与中集主挂一体销售启动会暨商务发布会在成都举办,成都挂车先锋与东风商用车强强联手,共同实现渠道拓展、服务提升、销量共赢的目标。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客户参加,更有幸运用户以超低的价格成功竞拍了主挂车套装。

  懂行业 解决现有痛点

  对于国内的牵引车市场来说,距欧洲发达国家还有一定距离。大部分用户还停留在最基本的主挂车自选阶段,即选择价格合适的主车和挂车,只看重价格却忽略了品质以及整体的匹配性,最终也就导致了运输效率低下、安全事故频繁等问题。

挂车先锋总经理舒磊 挂车先锋总经理舒磊

  中集车辆作为全球半挂车行业的头部企业,更是中国半挂车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在半挂车方面具有丰富的研发和运营经验,并在国内外拥有大量的终端客户以及使用数据,了解整车在各种路况下不同配置的使用方法。

  而成都挂车先锋作为中集车辆孵化的创新企业,凭借中集车辆国内强大的网络布局,在西南开启头挂销售一体新模式。其最终目的就是帮助客户解决痛点,提升整体的运营效率、安全性,降低事故发生率,并在传统销售模式上,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懂用户 多元化产品布局

  不同的用户有不一样的需求,能满足用户需求的车型才能称之为“好车”。未来,成都挂车先锋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主挂车匹配服务,根据客户所在的行业、路况、货物类型而量身打造赚钱神器。

  目前成都挂车先锋已经推出了具有高颜值、高性价比、高适应性特点的仓栅半挂车、侧帘半挂车、厢式半挂车、冷藏半挂车、自卸半挂车等车型,可满足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同时产品还从轻量化、可靠性、安全性等多方面入手,其品质也优于市面上的其他竞品。

东风与中集主挂一体销售启动会现场

  懂行业,更懂用户的成都挂车先锋还在普通产品基础上增加了空气悬架、盘式刹车、ABS/EBS、智能控制系统等配置,这样与东风商用车的主车相匹配后,不仅可以提升整车的运营效率和装载容量,更能提升车辆的安全性,降低故障率。

  强强联手 开启西南市场头挂销售一体新模式

  东风商用车作为老牌重卡企业,多年来一直潜心钻研技术,加强自主创新能力,通过技术领先来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刘力表示,旗下天龙VL、天龙KL、天龙旗舰KX等牵引车产品在国内市场广受好评,是高端物流、干线物流、快递快运用户的首选产品。

东风商用车公司四川商代处总经理 刘力
成都通盛东风4S店总经理 王绍斌
成都通盛东风4S店总经理 王绍斌

  此次成都挂车先锋与东风商用车强强联手,在西南市场开启头挂销售一体新模式,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大探索,更是商用车销售模式的新风向。王绍斌认为,西南客户不仅可在东风商用车的销售网点实现主挂车的采购,还能在服务站享受到主挂车一体化的维保服务,让车辆购买更加便捷,维保服务更加贴心。我相信双方打造的销售新模式必定会在市场上大展身手,实现主车和挂车的销量双提升。

  接下来,成都挂车先锋还将一如既往推出最具品质、核心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做懂车懂客户的企业,在新一轮“新零售”竞争中实现更大突破,在西南市场探索出头挂销售一体新模式。

分享到:
阅读量:38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