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创富时代不能错过 康铃中体创富版助你实现财务自由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米琪
  信息共享、响应及时、运输高效是新时代物流行业的新要求,进入后疫情时代以来,中国的新零售业迅速发展,江淮康铃率先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先后推出了各品类售货车,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日前,江淮康铃再次发力中体车型,以正向产品研发理念推出全新康铃中体创富版车型,在外观、承载、驾控、安全、价值五大方面做出了73项升级改造,为新物流时代的发展提供了高效、高质的中体用车选择。康铃H5
康铃H5

  颜值控:兼顾实用与美观

  跑城市的车子更要“面子”,全新江淮康铃中体创富版定位同城配送区域物流用车,打眼一看,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绝对是中体车型的加分项,不仅在颜值和辨识度上更具实力,用户在日常行车过程中安全性也得到了大大提升。

  不仅如此,前脸大曲面减速双层夹胶前档,一体式前围下聚宝盆式中网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霸气威猛。而圆弧形的驾驶室和导流罩相互配合,使风阻降到最低。从视觉上,整车外观刚柔并济,彰显实力。

  康铃H5兼顾实用与美观

  除此之外,康铃中体创富版1.9米的货箱高度,最高不超过3米车身设计,让经常跑城市大货配送的用户,再也不用因为城市限高而绕行了。而且货台离地距离1米,又完全符合人体力学标准,搬货不吃力,赚钱更轻松。

康铃中体创富版1.9米的货箱高度,最高不超过3米车身设计康铃中体创富版1.9米的货箱高度,最高不超过3米车身设计

  大承载:城配“肌肉男”拉的更多

  一直以来,江淮康铃勤勤恳恳、皮实耐用的形象虏获了众多用户的芳心,此次康铃中体创富版车型再次发力,不仅“上得厅堂”,更“下得厨房”。依托江淮轻卡过硬的底盘实力,康铃中体创富版在此基础上继续优化升级,为城配运输量身打造,超大超强的底盘系统承载性更强,如此设计让这位城配“肌肉男”魅力飙升。

  单排驾驶室货箱尺寸4180*2010*2020,21m³的整车载货空间让运输效率更高,同时货箱采用瓦楞板结构,其抗变形冲击力更强,面对路上突发事件,可大大保证人货安全。为了保证整车的高效承载,在零配件的合作上,江淮康铃中体创富版优选美国AAM合资5T大后桥,13mm的加厚板簧让人更踏实;且底盘附件走位布置规整,方便用车维修及故障排查。

康铃中体创富版车型承载力强康铃中体创富版车型承载力强

  好手感:操控流畅心情爽不累人

  方向盘硬、挂挡卡顿、提速慢是很多轻卡用户遇到的常见问题。对此,康铃中体创富版从车型在生产过程中精准调校,保证用户在行车过程中的操控流畅。

  康铃中体创富版配置全柴490动力,采用Bosch电控高压共轨系统,供油压力达1600bar,具有油耗低、排放低、可靠性高、NVH效果佳等优势。与之相匹配的是六安五档变速箱,在实际驾驶过程中,1至3档低速状态下,发动机强劲有劲,输出扭矩大,提速快;4-5档状态下,整体动力输出较为平稳,档位与速度匹配轻松,更有利于高速状态下节油与速度的兼顾。

全柴动力全柴动力

  重安全:主被动安全双保险

  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对于货车司机来说,安全是每个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为给用户提供安全的驾乘环境,康铃中体创富版整车设计13处高强钢应用,双层前围,高标准实力通过长春检测中心碰撞试验,其被动安全可见一斑。

  在主动安全性方面,气刹制动、四回路制动保护阀、排气辅助制动、ABS系统、大尺寸制动器、感载比例阀及灯光高度调节等功能一应俱全,让安全变得稳定由可靠。

康铃中体创富版以“用户利益”为最高准绳康铃中体创富版以“用户利益”为最高准绳

  当大批90后、95后的新生态物流人踏上征程,车子的综合价值体现成了重中之重。此次康铃中体创富版名如其车,从研发之初就以“用户利益”为最高准绳。一方面着力产品研发,保证用户放心用车;一方面深挖用户价值最大化体验,让用户花最少的钱买到最有价值的车。后疫情时代正当时,新创富时代已来,江淮康铃中体创富版火爆售卖中。

分享到:
阅读量:41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