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辆好车让收益最大化 重汽HOWO轻卡一上市即让卡友惊喜

发布时间:2020-10-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i
  同样是做运输如何能挣到更多钱?想必运输行业的“小白”也会知道,首先便是根据运输工况选对运输“利器”!的确如此,做运输选对车才是“王道”。2020年10月16日,在“HOWO轻卡京津地区新品上市发布会”上,中国重汽HOWO轻卡为广大卡友带来了对的车----搭载德威D30动力的HOWO悍将系列产品,并有超值购车优惠和售后服务政策。
HOWO轻卡京津地区新品上市发布会HOWO轻卡京津地区新品上市发布会

  近年来,法规升级,政策调整,行业愈发规范化,HOWO轻卡不断根据法规政策推出新品,为卡车用户应对运输行业市场竞争注入了“强心剂”,其产品也凭借超强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得到了广大卡友的支持。中国重汽轻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白雪井表示:“截止到去年年底,重汽HOWO在全国的保有量已经超过了50万辆。”

  在活动现场,忠实用户刘总表示:“HOWO轻卡棒这一点我是深有体会的,我用重汽很长时间了,主要运输庆典设备,各方面性能都能很好满足我的运输需求。疫情期间,庆典活动无法开展,没有收入来源的我就用HOWO轻卡做中短途配送,这让我平稳渡过了困难时期,这样的好车要一直用下去。”

忠实用户刘总在有奖问答中抽中车模忠实用户刘总在有奖问答中抽中车模

  此次上市的悍将系列又能让用户不由自主称“好”的产品,它天生强悍,是HOWO轻卡“四大天王”之一,主打市内配送、快递快运领域,马力段覆盖110马力—220马力,驾驶室尺寸从1.76m-2.25m。HOWO轻卡悍将系列优势明显,外观高端大气,视野开阔,开出去有面子;驾驶室内部空间大,单排秒变卧铺的人性化设计,无论是在车内驾驶还是休息都能伸展自如,满足卡友们对“移动之家”的要求;气囊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彩屏仪表、电动门窗、环绕式中控台等内饰为卡友们带来了很多便利,满足了年轻卡友的需求。

重汽HOWO轻卡重汽HOWO轻卡

  HOWO轻卡悍将系列细节处的设计让卡友们直呼“太贴心”。电源总开关、黄油加注口盖,既安全又美观;干燥罐在车架外编更换时不用装卸货...........以卡友的实际使用需求出发,HOWO轻卡将产品做到了与众不同。HOWO轻卡细节设计“贴心”

HOWO轻卡细节设计“贴心”

  天生强悍的HOWO悍将系列有着一颗强大而澎湃的心脏--德威D30动力,作为有着60多年柴油机生产、研发历史的企业,德威D30动力与HOWO悍将完美匹配,优势明显。云内德威厂家刘总表示:“德威D30动力采用电控高压喷射系统、先进的双气道设计、先进的增压技术、燃烧更充分,扭矩储备更大,动力更强劲;百公里低10%油耗,30万公里或者36个月超长保养让广大用户省油、省时、省心。”

德威D30动力

  在活动现场,窦店耀辉重汽轻卡店副总经理高赫公布了本场活动的优惠购车政策,HOWO悍将D30动力产品交4000抵8000,让利给用户,节省购车成本。

窦店耀辉重汽轻卡店副总经理高赫公布优惠购车政策窦店耀辉重汽轻卡店副总经理高赫公布优惠购车政策

  众所周知,用车成本在整车全生命周期的总成本中占比很大,HOWO悍将D30动力产品除了用优质的产品品质保障车辆稳定运行、节省燃油成本之外,还在售后服务上为用户保驾护航。一直以来,HOWO轻卡亲人服务暖用户心,被用户广为称道。其服务网点覆盖广,细化用户群体,针对领域的用户,推出有针对性的服务政策。

  始终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关注用户的车辆运营环境、购买环境,帮助用户提高收益,增强在运输市场的竞争力,HOWO轻卡成就用户也在成就自己。HOWO悍D30动力产品一经上市便让卡友惊喜,受到了卡友的认可与信任,为在京津地区赢得更多市场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打下了良好基础。国六时代,HOWO重汽为用户而来,有备而来。

分享到:
阅读量:47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