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7.5米大板车代替者,这样的乘龙H7中置轴平板车你见过吗?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飞飞
  中置轴对于很多卡友来说并不陌生,中置轴货运列车的出现,首先是为了替代现阶段的17.5米大板挂车。近些年由于国家对道路安全的考量,17.5米大板挂车逐渐被取缔。但为了照顾部分企业和运输从业者的实际需求,并响应一带一路的号召与国际接轨,所以中置轴货运列车就此出现。

  那相比传统的17.5米大板车,中置轴列车的突出优势有哪些呢?新一代17.5米代替者,这样的乘龙H7中置轴平板车你见过吗?不多说,跟着乘小龙了解去!

东风柳汽 乘龙H7 牵引车乘龙H7中置轴平板车

  8.6+8米大容积货厢 兼顾装载量和方量

  既然号称17.5大板车的接替者,货运能力自然得经起考验。

  东风柳汽旗下的乘龙H7中置轴平板车的主车货箱长度8.6米,挂车货箱长度达到了8米,挂车与主车匹配后货箱总量可达到16.6米,整体的运输方量最大可达135立方米左右。

东风柳汽 乘龙H7 牵引车8.6+8米大容积货厢 兼顾装载量和方量

  乘龙H7中置轴平板车的自重不超过14吨,意味着在合法的运输重量下,可以装35吨货物,而传统的大板车通常只能装33吨左右。单趟多2吨的运量大家可别小看,一年下来,多赚上万元几乎不在话下。

  相比17.5米大板挂车,虽然立方数减少了15立方米,但乘龙H7中置轴平板车可多拉两吨货物。既兼顾了方量,又提升了吨位,基本上可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大马力+全气囊 配置高大上

  乘龙H7中置轴平板车搭载东风康明斯ISZ系列460马力发动机,匹配法士特12挡变速箱,加上小速比后桥,让整车可以保持较高的运行时速。

东风柳汽 乘龙H7 牵引车大马力+全气囊 配置高大上

  主车是6X2R的驱动形式,为适应中置轴的需求,底盘全部采用气囊悬架,可根据需求调整地盘的高度,并且对地面的震动过滤也会更好,降低货物的损坏几率。除了底盘整体都是气囊悬架,驾驶室也是四点悬浮,配置可以说是相当高的。

  配备BPW车桥 安全有保障

  中置轴货运列车因为装载量大,挂车车桥的强有力制动就成了整个货运列车最核心的安全保障。

  乘龙H7中置轴平板车的挂车部分同样不含糊。

  BPW的车桥以及全气囊悬架带有升降功能,兼顾制动安全的同时,气囊悬架相比钢板弹簧悬架自重更轻,车辆通过非铺装路面等较差路况时,可以有效过滤颠簸,不但可以减少货损,也能避免车辆出现摆尾、倾斜等问题,保证挂车的承载性和安全性。

  完全符合法规 未来可多元化发展

  乘龙H7中置轴平板车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已取得国家正式公告以及燃油公告,不用为合法性而担忧。

东风柳汽 乘龙H7 牵引车 完全符合法规 未来可多元化发展

  反倒是喜欢这款车的卡友们,乘小龙温馨提醒:想开它必须得A2驾驶证或以上,持B2证的卡友们赶紧增驾吧~

  推动中置轴平板货运列车发展!乘龙H7中置轴平板车不仅改变了传统货运用车观念,更规范了车型标准。中置轴货运列车的流行势必成为趋势,当17.5米超长大板车被淘汰后,乘龙H7中置轴平板车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
阅读量:45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