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山东淄博:博山区实现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中国客车网
  “新能源公交车不仅环保卫生,而且车厢宽敞漂亮,最棒的是有空调,夏天坐车出行也清爽舒适!”近日,一批新能源空调公交车在山东淄博博山投入运营,赢得了市民一致好评。

  据悉,截至目前,博山区已更换新能源公交车136台,收回柴油公交车91台,实现区内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

  记者从博山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博山分公司共投入新能源公交车94台,更换15路、17路、48路等13条线路的老旧公交车56台,新增加车辆38台。在增加发车密度的同时,还应广大群众要求,根据区情实际开辟了特色线路。为方便山区群众出行就医,该区启动南部山区医共体电动公交专线,调整延伸48路(客运站一郭庄)公交车,将终点站郭庄村延伸至源泉中心卫生院,沿途增设郭东、西高、黄台和源泉医院4处站点。为助力文旅之都建设,方便游客到五阳湖旅游,调整延伸17路公交车经芦家台村至五阳湖,并将17路公交线路调整为旅游公交线路。同时,新能源公交车随车配备急救小药箱,方便应对突发情况。

分享到:
阅读量:37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