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总有一款属于你” 来自华菱星马对深圳用户的问候!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万波
  “国三替换,助力深蓝”。2018年5月27日,华菱星马汽车深圳直销团购会在龙岗举行。深圳市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在环境污染治理方面同样是走在了前列,特别是2018年4月21日提出的“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通知,其中更是明确指出了对柴油车改造所提出的要求。
华菱星马汽车深圳直销团购会华菱星马汽车深圳直销团购会

  而对于在深圳市重型车市场占有重要地位的华菱星马来说,早在其颁布重型车污染物排放治理方案之前便已打造出满足深圳市重型柴油车“国Ⅴ+DPF”排放标准的车辆。如今,深圳市仅港口运输牵引车便有着近万台需要淘汰的黄标车辆,再加上其发达的电商物流所产生的用车需求,华菱星马自然会格外重视深圳重型车市场。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如

  十年历程 用户始终坚信华菱星马

  另外,华菱星马对深圳市其实还藏有一份“私心”。说到此处,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心生感慨:“大家都知道,华菱星马是靠专用车起家的整车制造企业。二十年前,华菱星马便依靠混凝土搅拌车成功打进了深圳基建工程用车市场。”

  “而今天,以华菱之星为代表的牵引车产品为深圳市进出口贸易提供了高品质的车辆运输平台。这二十年的时间里有无数的深圳地区用户选择了华菱星马产品。特别是今天到场的各位用户代表中,有的使用华菱星马产品更是超过了10年以上,所以凭借着这份信赖华菱星马对于深圳市用户也会倾注更多的精力和心血。”刘汉如董事长如是说到。

  当然,如果光靠情怀也无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对于用户来说更好的产品才是提高效益的重点所在。那么对于此次活动现场华菱星马所主推的华菱之星汉马H9牵引车,其究竟有着怎样的产品力表现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深圳市新大陆联合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义龙深圳市新大陆联合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义龙

  港口货柜专用运输 华菱之星主打高性价比

  深圳市新大陆联合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义龙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作为珠江三角洲腹地城市,深圳市进出口产品类型多以数码产品和工艺品为主的轻抛货物,因此对动力系统并无太高要求,反而更看重车辆的性价比和轻量化。而华菱之星港口牵引车便是根据这一需求所推出的车型。”

华菱之星300马力港口运输牵引车华菱之星300马力港口运输牵引车

  据记者了解,华菱之星港口牵引车有多款马力段车型供用户选择,比如今天活动现场的两款270马力和300马力的牵引车,都能够满足国五排放标准。配置上可搭载20英尺/40英尺的轻、重货柜。并且为了进一步降低车辆的自重,其整车采用了前4后4+3的轻量化板簧和铝合金材质打造的轻量化油箱。同时驱动形式上也主要是6x2和4x2车型为主,这样就可以在降低成本的基础上满足轻量化需求。

汉马H9汉马H9

  优质动力+轻量化车身 高效省油才是王道

  除此以外,在活动现场还有另外一款主打干线物流的牵引车型更是引起了抢购热潮,它就是汉马H9轻量化干线物流运输车。

汉马动力发动机汉马动力发动机

  作为华菱星马所推出的高端重卡车型,汉马H9搭载了汉马动力CM6D28系列国五发动机,整个动力系统集成了单顶置凸轮轴、整体式缸盖、后置齿轮室等多种高科技动力技术,主打低转大扭矩,再同等扭矩情况下发动机输出功率更少,因此油耗更低。与此同时,在轻量化方面汉马H9也颇有建树。

汉马H9底盘汉马H9底盘

  “汉马H9的另一大特点就是自重轻,比如它的驱动桥采用了汉马HL439驱动桥,中桥和后桥的总质量还不到1.4吨,加上单层大梁、变截面少片钢板弹簧、真空轮胎等减重措施让汉马H9的自重大为降低。是最适合冷链、危险品、快递等长途干线物流运输的车型。”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营销分公司应用工程部部长李献飞介绍道。

华菱星马牵引车华菱星马牵引车

  “以市场定义产品,以用户定义需求”,面对如今运输行业迫在眉睫的转型升级需求,一味的“闭门造车”并不能带来适合市场的产品,只有想用户所想,才能造用户所需。而这也是华菱星马在重型车制造领域延续数十年的产品开发准则。

分享到:
阅读量:28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