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带你了解福田瑞沃不锈之谜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众所周知,车辆车身零件的绝大部分都是金属,而金属材料在自然环境中或特定条件下,会与其周边的介质发生化学、电化学作用而引起变质和损坏。简言之,金属会被腐蚀。

  那么车辆的金属零件在遭到腐蚀后,会导致哪些后果呢?

车辆的金属零件在遭到腐蚀后导致的后果车辆的金属零件在遭到腐蚀后导致的后果

  由此看来,这个平时不经常被我们提及与关注的车辆防腐蚀技术,对车辆和人员安全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福田瑞沃ES5中卡福田瑞沃ES中卡

  事实上,卡车制造的四个主要工艺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对车身的防腐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福田瑞沃ES5中卡,总装、焊装、涂装、冲压等关键工艺均采用自动化机器人设备,引进的ABB焊接机器人和水性漆喷涂机器人,在产品焊接精度、喷涂均匀度、饱满度、保色持久度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突破。

福田瑞沃关键工艺均采用自动化机器人设备福田瑞沃关键工艺均采用自动化机器人设备

  得益于此,福田瑞沃ES5中卡整车车身耐腐蚀性盐雾时间达到了1000小时,具有极好的耐化学品性,有效延缓金属零件的腐蚀速度,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福田瑞沃ES5中卡 与你相伴的好兄弟福田瑞沃 专业成就卓越

  作为经年累月与你相伴的好兄弟,福田瑞沃ES5中卡用可靠与您一路相守!

分享到:
阅读量:34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