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打造中国智慧物流 怎么能没有福田时代的份儿?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2018年4月23日-24日,由中国信息协会电商智慧物流产业分会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智慧物流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福田时代致力于推动电商物流发展,被主办方授予“副会长单位”称号,同时,福田祥菱以出众的品质实力被评为“最后一公里物流推荐用车”,此次活动中,福田时代还与中国信息协会电商智慧物流产业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
福田时代被授予“副会长单位”称号并被评为“最后一公里物流推荐用车福田时代被授予“副会长单位”称号并被评为“最后一公里物流推荐用车

车联网技术推动智慧物流体系建设

       福田时代多款产品搭载了行业领先的福田智科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具有车辆定位、通信、数据采集、故障诊断等功能,企业可依托手机端APP实现车辆的高效管理,为车队提供高价值运营方案。近年来,福田时代与北京云鸟科技、海尔日日顺等大型物流配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了大量智能化物流装备,以及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整体解决方案。

福田时代与中国信息协会电商智慧物流产业分会签署战略合作福田时代与中国信息协会电商智慧物流产业分会签署战略合作

实力打造最后一公里运输新标杆

  福田汽车经过全国范围客户调研,深入了解现阶段及未来时期最后一公里用户需求后,为中短途运输用户量身打造了全新一代微卡——福田祥菱,代表了中国顶尖的商用车技术和制造水平。福田祥菱搭载的助力转向系统、全触摸多媒体系统、蓝牙通讯等大量科技功能,让用户享受到智能化应用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用“智能装备”重新定义了微卡运输方式,此次福田祥菱荣获“最后一公里物流推荐用车”,便是其出众实力的又一证明。

福田时代福田时代实力打造运输最后一公里新标杆

  相信随着福田时代在提高科技应用水平、信息互联互通等方面的提升,将为行业提供更多出众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30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