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时代亮相雄安 为新区带来绿色建设之选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雄安新区作为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千年大计,生态及绿色是规划和发展的重心之一。为助力雄安新区建设,2018年4月18-20日,举办了首届“2018雄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车辆展览会”,福田时代携福田时代M3、福田瑞沃ES3自卸车参加,吸引了众多观展客户的关注。截止到4月19日,现场共订车12台,还有多名客户提出购车意向。
福田时代福田时代参加雄安机械展

  聚力开拓新时代

  “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建设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为城建标准,而绿色发展则是主旋律。福田时代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绿色发展要求,不断提升排放标准,本次会展中,可靠高效的福田时代M3将在城市运输中扮演重要角色,为建设参与者提供运输保障;福田瑞沃ES3自卸车将承担基础建设中土方、建筑垃圾转运等工作,成为捍卫“绿色雄安”的中坚力量。

福田时代福田时代M3

  品质铸就新未来

  “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雄安新区,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千年之城,秉承着高质量的建设理念。福田时代同样以“高质量”为目标,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品质出众的解决方案。

  福田时代M3依托福田汽车在轻中卡领域的深厚技术沉淀和强大的全球技术资源,可靠性较同类产品提升20%;搭载的福田智科车载终端系统,可依托手机端APP实现车辆的高效管理。

福田时代福田瑞沃ES3自卸车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历经60万公里路试验证,可全面满足建设施工现场作业中对可靠性、出勤率等方面的要求,全新开发的电控举升系统,不仅操作简单轻便,还解决软轴操纵的操作力大,走向乱的问题。

  未来,雄安新区必将是“中国制造”、“中国特色”军团高起点走向世界的桥头,福田时代将继续坚守绿色高品质发展,为新区建设贡献时代力量,为中国版图画上一张最新最美的新图画。

分享到:
阅读量:276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