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是谁8元拿走了福田祥菱高端微卡 这场抽奖直播玩的很大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8元就能将福田时代最新推出的高端微卡福田祥菱带回家?是的,你没有听错,在2018年4月18日举办的福田祥菱8元购直播抽奖活动中,号码为137福田祥菱2363和150福田祥菱9929两位参与者获得了此次抽奖活动的终极幸运大奖-他们分别获得了一台福田祥菱高端微卡,除此之外,还有20名用户获得了500元加油奖,成为此次抽奖活动的大赢家。

福田祥菱福田祥菱 领先不止一步

  敢于如此让利用户,究竟是什么活动呢?

  原来为了感恩新老用户,让大家对福田祥菱有更多的了解,福田时代在2018年1月25日-3月30日推出了购车送“福田祥菱”高端微卡活动,凡购买或正在使用福田时代/瑞沃汽车的新老客户,均可参加本次抽奖活动,通过手机微信支付8元幸运金,就可以参与到最终的抽奖环节。

福田祥菱福田祥菱抽奖直播环节

  据了解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参与,并且在直播抽奖当天,还有来自全国五个大区的用户亲临现场,感受直播抽奖的热烈气氛。

  在直播抽奖的活动中,除了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让大家格外兴奋外,通过现场直播的介绍,大家对福田祥菱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作为一款定位于中短途物流运输市场的高端微卡,福田祥菱依托福田汽车20多年商用车制造经验,融汇全球领先造车技术,严格按照福田汽车统一制造标准,智造而生,整车历经56万公里各种极限测试,B10寿命超过30万公里,无论是承载力、品质、整车舒适性设计都领先一步,成为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福田祥菱现场抽奖中奖名单

  自去年上市后,在短短的时间里,福田祥菱也陆续得到了深圳全城货的济南沃格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海尔日日顺、北京碱法食品集团、今麦郎等客户的签约采购,订单数量达到几千台,市场竞争力可见一斑。

  不仅仅有市场,福田祥菱还非常有口碑,在中国卡车网记者陆续采访了几位采购用户后发现他们对福田祥菱全部“零差评”。深圳市全城货创始人梁军明告诉记者正看重福田祥菱的智能化、自动化设计,有利于公司对车辆及车队的更好管理与运营。同时福田祥菱配备的电动助力转向、电动门窗、多媒体配置以及整车的外观、做工都代表了目前国内微卡的最高水平。

  而北京碱法食品集团总裁张跃华作为福田时代的老用户,更是以“兄弟”形容与福田时代的关系,得知福田祥菱上市后,更是以500台的意向订单为好兄弟代言,直言选择福田祥菱非常放心。

  可以说,层出不穷的采购订单预示着福田汽车集团推出的全新中高端微卡福田祥菱,在品质、可靠性、驾乘舒适性、安全、承载等方面已经经过了市场和用户的验证,成为物流行业新的生力军。

福田祥菱五位福田时代忠实用户见证抽奖过程

  尽管福田时代购车送“福田祥菱”高端微卡活动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企业回馈用户,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产品的信念依然在持续,据了解,在2018年福田时代将继续开展出彩卡车人活动以及福田时代关爱卡车人公益计划,关注卡车人的生活,传播卡车司机正能量,关爱用户,福田时代一直都是认真的,而对于未来的福田时代,我们与您同样充满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349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